Sunday 12 November 2023

2024: 无神论川普大战社会主义拜登

 Siberian Mongol Tartar 


川普是资本家,吸血鬼,没有良心,他自称是新教徒,其实是无神论,他的两个老婆都来自于共产主义苏联; 他是白人至上主义者。


拜登是爱尔兰天主教徒,他老婆是意大利族裔天主教徒,他们两人讲民主,容忍有色人种。


明年,美国大选,川普和拜登干,看谁能胜出?


不过有一点,中国百年来,把西方的一切搞颠倒了,所以才会哈哈哈。


本来,川普右翼资本家阶级,是中共要屠杀的对象,可是中共自己做了资本家,和美国的右翼资本家一起奴隶中国人,哈哈哈。


轮子和郭文贵,竟然和川普勾结上,搞反共大业:川普是无神论的白人至上主义者,怎么可能去帮助你推翻好朋友习近平和其他的裸官?


哈哈哈。


这也就罢了,轮子还到处宣传拜登和希拉莉是共产党,拜登和老婆都是天主教徒,怎么成了共产党?


中国人爱民主,认为有钱的必定是民主派,穷人是共产主义派;所以他们认定美国的共和党是反共的民主派,美国的民主党是共产党。


哈哈哈。


中国人自古以来就是无神论,所以他们只认钱不认人;有利益的时候就干,没有利益的时候就跑开;他们唯利是图,人为财死鸟为食亡。


哈哈哈。


中国人搞共产主义这么多年,杀了地富反坏右,搞了轰轰烈烈的文化大革命,最后改革,把中国改革成血汗工厂,让全世界资本家来剥削中国人。啊啊啊。


这能怪谁呀!




这一百年,中国人竟然在自家开血汗工厂,帮助西方资本家阶级无偿剥削中国人,还要领引世界新潮流,现在应该知道,美国的右翼白人至上是无神论者诈骗集团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