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November 2023

改变世界的一个河南村子

 

Siberian Mongol Tartar 


我写这篇文章,希望中国恢复儒家,按照儒家把乞丐. 戏子.算命的. 妓女. 拉皮条. 开妓院的,等,重新化为低等阶级,就算他们有博士文凭和亿万元,也不能升为上等阶级。


这样,海清河晏啦!


我写过很多文章,说当今的大部份犹太人是可萨,祖先是山西人;他们后来改信犹太教,但他们仍然是可萨突厥,祖先大概一千五百年前,离开中原。


现在中国又出现另外一支庞大的. 惊人的. 成精的队伍,叫 "河南轮子屯" !


1938年,日本入侵中国,受到河南人的热烈欢迎;蒋介石国民党反动派对河南人恨之入骨,就把黄河给决堤了,这就是历史上的 "花园口决堤"。


黄河给蒋介石国民党反动份子决堤后,河南人没被大水淹死的,就逃荒要饭去了,其中的一支做丐帮闯关东去了黑龙江和吉林,成为东北人。


这个河南屯子的,做了东北人后,又加入了地下共产党,打到罪恶的蒋介石,赶走日本人,再次把鞑靼从满洲驱除,倒出地方安置这些要饭的。


河南屯子的,在毛主席領導下,翻身得解放,從逃荒要飯的闖關東的後代,成為國家的主人;他們鬥地主,睡地主的女兒和小老婆,表現良好。


毛主席从毛委员长升到毛主席,除了慈父斯大林,谁都没他风光。


毛主席就把东北的河南难民们,给特殊待遇,让他们的孩子去大学读书,交了白卷,  得到文凭,还分配给他们好工作,比如,大学教师,工程师,等等。


毛主席也想做皇帝,做皇帝就必须摆脱慈父斯大林;他在安排这些河南人读书时,特别关照他们交白卷可以,但一定要学好俄语;所以,这些文盲大学教兽都懂俄语。


人算不如天算,苏联变修了,毛主席的儿子被美国鬼子和干死了,老毛很伤心,很快就上西天了。


小锤子邓小平上台后,和美国搞好关系,把自己的孙子送到了美国读书,以避免被美国鬼子干死。


这时,  在东北的河南屯子们,不想做知识份子了,他们也想和美国挂鈎!


于是,他们辞去了大学教师和工程师等工作,去南方开妓院拉皮条。


后来,他们又去了美国,做了异议人士,又开始了新生活。


他们就是如今遍布全球的丐帮组织,红痔轮!



想知道河南屯子的两万五千里长征,自河南到东北;自东北到东莞;自东莞到香港,自香港到美国,看图认字:



河南屯子们,一无所有,但是他们有一张卡片,叫 VICTIM 卡,或诈骗卡,等。



河南屯子们身上有一张通行证,可以走遍天下;  这个通行证叫 VICTIM CARD





"十亿人民九亿骗,河南人民是教练!”  这是我二十年前看到的一篇文章,是新华社发的消息。




现在有关河南的消息更多了,更是负面的了;可见,水包不住火。





十亿人民九亿骗,河南人民是教练;  部设在驻马店, 全国都有连锁店! 






有诈骗本领的河南人,给世界上每一个人都带来负面影响;我们必须正视现实,不要怕被反咬一口;正义必胜!





河南人偷井盖很利害,诈骗更厉害!现在全中国都在打击河南籍贯的诈骗集团!





大清重臣袁世凯是河南人,他自己为了做皇帝,勾结日本等八国联军国家,强迫六岁的皇帝溥仪于 1912 年退位。






河南人袁世凯称帝: 1916年3月22日袁世凯宣布取消君主立宪国体,改元后,他穿上汉服称帝,仅83天后上了西天。





1938年,日本入侵中国,受到河南人的热烈欢迎,当时的日本友人和河南开封人民,水乳交融密不可分!





蒋介石国民党反动派对河南人恨之入骨,就把黄河给决堤了,这就是历史上的 "花园口决堤"





蒋介石国民党反动派把黄河给决堤了,袁世凯的乡亲们,河南人苦练游泳本领!





日本友人说,袁世凯是我们的好哥们,河南人最爱日本国!蒋介石是人权罪犯,罪恶滔天!支那日本友好万岁!





河南的一个屯子,由于袁世凯偷了大清的江山,而开始了流亡的生涯!


他们的父亲一个扁担两个箩筐,挑了全部家当,从河南步行到黑龙江,经过了两千五百万长征!


其实,红军的长征故事来自于闯关东的河南人。





感谢日本的侵略和蒋介石的黄河决堤,河南农民,带着小脚女人和孩子,身藏VICTIM卡,一路乞讨要饭,经过两万五千里长征,终于从河南来到了黑龙江。






闯关东







闯关东







闯关东







闯关东








闯关东








闯关东








闯关东









来到东北后,河南人发扬光大了中国女人的裹脚传统,强迫当地女人裹脚,   受到当地人的厌恶。






中国女人的裹脚传统








东北当时叫满洲国,溥仪是皇上。



满洲国是阶级社会,最上等的是溥仪皇帝和日本人,其次是蒙古人韩国人等,再次是中国人。



河南人不愿做三等公民,加入了地下共产党,反日反满。






滿洲國的皇帝是溥儀陛下大人!








红色中国成立后,毛主席特别关照闯关东的后代,没有他们做地下党支持他,就没有新中国。



张学良也是闯关东的后代,是山西人。



毛主席安排河南人的孩子上大学,交白卷,学习俄语,拿到大学文凭,做大学教师,工程师,记者,等等。





河南人出身好,要饭出身,被保送上大学,交白卷,做红卫兵,学习俄语,拿到大学文凭,做大学教兽。






毛主席上西天,  邓小平把自己的孙子送到了美国做人质。


这时,全世界又暴发了轰轰烈烈的反华热潮,原因是华人自古以来就讨人厌。






一百年前的福建人正在偷渡去美国,赚大钱发洋财!








1998年,印尼华人搞共产主义,被当地穆斯林屠杀;华人被美国鬼子拯救去了美国,他们说:来生不做中国人!








华人有溺毙女婴的文化,他们只爱男孩,杀女孩!杀掉的女婴就做了药品,后来,溺毙女婴和裹脚的文化,都被共产党给废除了!








华人做人无底线,崇拜金钱,走到哪儿哪儿就暴发反华运动;印尼把华女当作乳猪来烧烤!








这之前,共产党就开始了搞自己的假反对派,也就是假反共党派;他们派遣无数东北人,创作一个新义和团组织,去美国做异议人士党派,为共产党效劳。




于是,练习气功八段锦的红痔和轮功产生了。




河南人从东北去了南方拉皮条,有了和美国人打交道的经验,他们就作了难民去了美国。




在美国,河南人把祖先被国民党迫害的经历,改成被共产党迫害;说他们去北京支持天安门学生运动,被共产党迫害;想起爹爹一根扁担两个箩筐,带了一家大小,从河南乞讨,步行到黑龙江,翻越长城,经受无数次死亡威胁,他们留下了痛苦的眼泪;难民官看着,也忍不住痛哭,河南人在难民法庭上,和法官一起呼天喊地,痛不欲生,惊动了全世界,惊天地泣鬼神 !!!




吖!吖!吖!





在美国,轮子党很快成为政治明星,取代了秃驴达赖喇嘛,同性恋民运,  小学生味精生,等等,以活摘两百万的神话,占领了道德高地,取得了反共话语权;还代表了中华民族,搞身孕舞蹈!







不仅如此,裹脚的河南轮子们,又穿了满服跳起了满舞,自诩为满大人,红痔也自封为康熙的转世!赵本山农民张大了嘴巴说:我的妈呀,这可怎么活呀!








不过,互联网是有记忆的,原来,红痔轮子们是国民党反动派.共产党的私生子呀,他们最爱温家宝!他们和祖先一样,做地下党,为共产党卖命,战斗在敌人的心脏里,战斗在敌人的床上!他们斗争经验丰富,有河南人在,中国共产党就会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每个轮子,在睡梦中流着热泪高呼:毛主席万岁!共产党万万岁!







在西方等国家,红痔轮子们,办起了反共媒体,如大妓院和新唐人,美国西方国家都给钱!轮子们每天抄袭西方各媒体的新闻,改头换面,当作自己的新闻,一分钱也不付!





做冒牌媒体生意成功后,红痔轮子又开始了做法律的非法生意;他们把二.三十年来,偷渡来美国的没有身份的福建人,给加入轮党,和可萨律师一起,把他们通过去正常法律程序,做成受共产党迫害的政治异议人士!




福建人热爱党热爱毛主席!感谢习近平先生派红痔疮帮他们得到美国绿卡,他们高举五星红旗,热泪盈眶地欢迎大撒币来美国看望他们,每人每天可以领取四百美元的欢迎费!





后来,有肥胖症的破皮袄 POMPEO 被河南屯子训练出来的轮子们迷惑了,这个白痴不知羞耻地放臭屁说,把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分割开来,他还不知道,红痔是共产党一手培养出的,白痴呀!




吃得太多爱放屁. 有肥胖症的破皮袄爱轮子,爱得死去活来;郭文贵把被拜农给忽悠了,更不要说,强奸犯川普每天都看大妓院 啦!





河南轮,和山西可萨如今在西方汇合,成为更隐蔽更强大的力量,开历史倒车,怎么办?!





不怕!世界好人多过坏人,可萨也不都是坏人;共产党员也不都是坏人;一个河南屯子,污染了世界很多年,终于让全世界重新看到中国人面目啦!



英国人在被可萨偷了江山前,也是非常优秀的民族!




这是真正的英国国王,他被迫流亡去了苏格兰!他的后人还在,目前的英国皇室是冒牌货!





正義必勝!女真和欧亚民族通婚,成立八旗制度;1644 年,满人总人口四十三万,八旗军队五万;当时中原总人口一亿六千万,满大人统一鞑靼帝国旧部,  普天同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