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November 2023

美國白人至上是極端恐怖主義組織


Siberian Mongol Tartar


以川普為代表的美國白人至上恐怖組織,他們如果再次成功,會:


  • 對猶太人進行種族滅絕;
  • 對印第安人進行種族滅絕;
  • 白人做人上人;
  • 有色人種做奴隸。


這種以皮膚顏色來劃分等級,搞大屠殺是低級動物的象徵,  是不折不扣的共產主義。


英美主要是大英帝國的人為主體,歷史上被德意志民族統治;在羅馬是奴隸;他們把法國的女神像偷盜到紐約,就繼承了法國的一切;他們把德國給打敗,自己就繼承了羅馬帝國;他們把意大利人希臘人不當人對待,因為偷了人家的歷史。


英國人美國人在全世界沒好事,倒是把空氣,土地,海洋,河流等全部污染,自己天天和可薩猶太聯手搞女權,LGBTQ等歪門斜道,吃軟飯,用狗屁不通的英文寫書,是很不道德的人種。


相比之下,希臘人,意大利人,德國人等,比較講道理,通人性,不說謊,不演戲,有一定的道德。



Statue of Liberty towering over Paris just before it was disassembled

and shipped to New York, 188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