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November 2023

好莱坞的共产共妻文化 (待续)

 

Siberian Mongol Tartar 


这是我的下一篇文章。


希望习近平快穿上汉服,恢复儒家。


共产共妻是共产主义文化,来源于西伯利亚和满洲的通古斯文化,以及北美洲的印地安人文化。


"共产共妻 英文是 POLYAMORY. 


全球华人所知道的电影 <骇客帝国> 的明星,不仅推广同性恋变性人,更是推广共产共妻。


我自己的一个同事,是英格兰裔,他的老婆是爱尔兰和犹太的混血,他们有三个孩子,他们的婚姻是共产共妻,他说,他和老婆都有自己的情人和性生活,两人仍然作为夫妻,这是典型的西方人的生活;不是说,白人就喜欢一夫一妻;天主教徒实行一夫一妻的也很少了。


我觉得,西方人已经彻底堕落,没有希望;俄国摆脱共产主义后,俄罗斯的天主教徒可能会给西方带来正面影响,教导西方白人如何作人。


我的犹太人和白人同事和朋友,都有魔鬼一样的面孔和身材;他们都爱演苦肉计,我以前就不好意思把他们抛弃,但是,和他们见面一次,就要喝点白兰地来恢复神经,年纪大了,就不愿意强迫自己和他们打交道。


西方日落西山,拜登的老婆不仅是老妖精,靠化装和整容支撑,拜登平日也戴桂胶面具,和中国的蛇精网红有一比。


西方犹太人和白人最大的问题是,他们吃得太多,肥胖不说,爱放屁,他们当你的面放屁,很臭。


所以,他们就是腰缠万贯. 戴了面具. 做了整容. 化了装. 穿上名牌衣服,和他们见面就心底里犯愁。


他们也不是非常愚蠢,我告诉他们不想见他们,因为会有忧郁,他们竟然说,有忧郁就吃药。


还有这样不讲道理的东东。


哈哈哈。


因为失去了自尊,西方便兴起了同性恋,变性人,共产共妻等西伯利亚和印地安人文化。


(找時間, 我會接下來寫。)



部分的西伯利亚的原住民是通古斯民族,是古代的中国原住民,是兵马俑,他们过的是共产共妻的共产主义生活;而可萨犹太属于西伯利亚民族,故此,马克思鼓吹共产主义。兵马俑的外形是东北人人权人士滕彪,和年轻时代的轮子李红痔。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