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November 2023

日本特务.通古斯

 

Siberian Mongol Tartar 


这篇文章告诉大家现在开始,不要反共。


我本人不希望看到战争和死亡。


通古斯从俄国出来,在日本定居,然后去中国做生意。他们可以说很多语言,说得不太好。他们和轮子一起搞难民诈骗生意,谁出钱谁就可以加入轮子拿到身份,他们自己全家老少都来了美国加拿大和欧洲。


哈哈。


通古斯外表上和南方人长得一样矮小,他们和北方人水火不容。


通古斯离开俄国时很穷,现在靠做假难民生意和诈骗赚了很多钱,还继续干。


他们说谎很利害,一个小通古斯,说自己有博士学位,语言学位,考古学位,工程学位,军事学位,等等,  其实他神马学位都没有。


通古斯是土生土长的共产主义,现在靠反共吃饭,你懂的。


他们也专门陷害普通人;不仅如此,他们十分好色,喜欢把女人肚子弹搞大,然后一脚踢开。


记得四五年前,一个通古斯在日本,干了一个安徽的女人,这女人长得不错,做了通古斯的女朋友,通古斯让她做漫画讽刺中国人都是猪,然后把她一脚踢开,这女人遇到情场骗子却执迷不悟,就回到了中国,马上日本的通古斯造谣说她反共反华。


这女孩被公安逮捕,判刑,大概现在还在监狱里。


通古斯又造谣,说这个女孩很坏很丑,这样,把同情她支持她的所有人都吓跑了。


最后,这个女孩稀里糊涂地被坐牢,现在也不知道到底神马原因。 这个通古斯有老婆孩子,不过是玩这个女孩,然后又借中共的手陷害她。


其实刘晓波也是这样被通古斯轮子们利用中共去陷害的,通古斯轮子们又造谣说刘晓波是中共特务;  我知道内幕,因为犹太人说的。


犹太人也有好人有坏人。


通古斯的祖先帮助日本搞甲午战争,八国联军入侵北京,辛亥暴乱,满洲国,等等。


可惜,日本和通古斯都是不成气候的,他们唯利是图没有忠诚。


蒙古人比较可靠,蒙古人虽然是出名的强奸犯,但是人家也会改,蒙古人好像没有乱伦吧?


哈哈。


日本人乱伦却不承认,这是说,  日本人永远不会改。


还有那个艾未未,也是日本人的座上客,有两个老婆。


哈哈。


小心好色的日本人和日本特务呀。


哈哈哈。


西方的法律不是玩的。



艾未未是日本座上客,热爱日本乱伦文化;日本特务爱钱更好色。不过小心被美国抓了坐牢。反共,就不必了,让日本政府去反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