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November 2023

要錢沒有,要命有一條!

 

Siberian Mongol Tartar 



"要錢沒有,要命有一條!"  是我听得最多的海外侨胞的一句话。


凡是海外出生的华人,无论是华人第七代(那时候,最早的一代),还是第二代,我接触过的,无不信仰金钱。


我认识的香港移民,非常富有的,住巨大的豪宅的,他们如何成功?做冥钱买卖,只赚不赔。


华人认为,人死了,去另外一个世界,他们造冥钱冥衣冥车,现在冥婚生意在中国等越来越兴旺了。


华人的所谓信仰佛教,不过是烧香拜佛,要求有很多小老婆,生很多儿子,赚很多钱,儿子长大后,做官,衣锦还乡。


我认识的台湾基督徒,他们参加基督教会,通过教会认识年轻的华女和他们结婚,除此之外,没看到他们和其他华人有麻不同。


轮子自称信仰佛教,从来没看到他们建一个寺庙,他们不工作,二十年来靠反共生存,轮子教就是反共教。


我写这篇文章,是说,"白种人对有色人种進行种族歧视"  是无中生有! 或许我将来会再写篇文章,给白人平反。


共产党倒台后,中国周边的国家为了土地和历史恩怨,会屠杀华人;美国从来不想和中国打仗,不仅如此,他们在中国人被屠杀的时候,会拯救华人。


华人聪明点,就不要反美;反美的话,将来美国也不会去救你们了。


反美反西方,有点过份;印尼对华人的屠杀从来没停止,中国政府没有发贺电,也没有去阻止,他们只希望华人能够成功地取得印尼的领导地位,他们把印尼给殖民; 如果华人失败了,他们赶紧划清界线;如果华人要回国,他们赶快把这些人的亲戚朋友都抓起来,关进一个集中营做人质,以免逃出去的人,回来和他们争土地。


当然海外侨胞又何尝不是这样?祖国强大有钱了,人人自称是中国人;祖国贫穷的时候,人人自称是日本人,以说普通话为耻;共产党和美国亲密的时候,人人爱党;  川普和习近平老朋友打贸易战,华人马上成为反共先锋。


可萨如果自称祖先来自于中国,估计早就被海外的华侨给敲诈勒索,或者是强迫他们做奴,连累所有的白皮的西方人;斯大林如果自称爷爷是蒙古人,毛泽东就不会把他当作慈父,中国也不会有共产党,中国女人如今仍然裹脚。


另一方面,中国共产党员在所有华人里,素质最高,  我写过文章了。


习近平一副笑眯眯的样子,有钱,全世界撒钱,也就没人反华屠华了,把习近平推翻,中国人和华人的坏日子就来了。


习近平有普京撑腰,他有胆子;普京下台了,习近平的日子也就倒头了。


全球华人的命运都掌握在普京的手中,我看,最好普京和美国达成协议,停战。


如果习近平下台了,中国将来执政的绝对不可能是国民党,而是推翻习近平的共产党。


未来的中国,要面对的是国民党反动派支持的轮子,轮子是罪犯和丐帮,除了薄熙来和江泽民的余孽,谁都对付不了红痔轮子,谁也不想去和他们打交道 !


在中国,轮子不工作,他们每天就是上访,吃饭不花钱,坐车不买票,看河南人在集体偷抢,就知道轮子比他们更坏。


西方的法律是沿袭欧洲的传统和基督教,而基督教和犹太教. 伊斯兰都很接近;华人要想进入西方社会,必须和犹太教徒,穆斯林和基督教徒竞争,这有点困难。


关于可萨犹太,我的资料多来自于华人;关于中国历史,我的资料多来自于西方人。


世界现在的情况和一百年的没大区别,中国人如果继续反美反八国联军,就没大意思。


中国人的对手是日本,要血洗日本,恐怕也不好,日本有美国驻军。


总之,希望中国境内的共产党员,不要仇恨美国和八国联军,也不要仇恨犹太人!


想改变命运,必须检讨自己;可萨和突厥,都是从黄土地走出去的人!


可萨现在靠冒充犹太人吃饭; 突厥被阿拉伯人征服后,也靠阿拉伯人的身份吃饭;蒙古人征服了俄罗斯,现在还靠俄国人的身份吃饭!


没有哪一个华人靠CHINESE的身份,在西方成功; 轮子这些臭蛋,靠碰瓷蒙古人和通古斯,也算是垃圾。


现在轮子在西方混得有点问题,他们拿左派的钱,去支持白人至上主义,做皇汉,做康熙转世,做通古斯,最后,我看轮子必须回到中国,接受法律的惩罚。


将来,中国建造一座大佛庙,把轮子和果敢的华人全部关了,让他们每天唱佛教,念佛教,吃斋不吃肉,帮助他们成为真正的佛教徒, 不要去缅甸和全世界害人;他们只有诈骗中国人才有钱,和可萨的贩卖鸦片给他们的中国同胞没大区别!


你看,缅甸的华人,现在搞电信诈骗生意很成功,他们还专门割腰子贩卖器官,受害人都是中国人和华人;同样,轮子在西方也搞诈骗,受害人都是华人,很多人生病不吃药,一命呜呼上了西天。


罪犯就是罪犯,不要说是轮子还是果敢,不要说你念满江红,念满江黑,你也得受到法律的惩罚!什么后金前金,我看日本人来的时候,所有的华人都会争着去跪舔皇军,一边打自己的嘴巴,一边说自己是习近平的受害人。


我看,冥钱的生意会越来越兴旺发达了。




中国梦是血洗日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