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November 2023

谁是你们中国人的敌人?

 


Siberian Mongol Tartar 


此文模仿毛泽东御笔,可萨犹太,美国鬼子 ISRAEL  EPSTEIN 的风格。


< 和袁世凯,孙中山, 洪秀权,蒋介石一样,伟大领袖毛主席日理万机,每日战斗在床上,和戏子江青等文工团员大战五百回合,可萨突厥诚心诚意地为他效劳,赶上意大利的传教士朗世宁,为康熙和干隆效劳啦。>


同鞋们,现在国际形势十分严峻, 特别是赫鲁雪夫变修之后,邓小平小锤子被美国鬼子给绑架了,他的孙子在美国,因为摸了华女的屁股,据说, 被警方正式逮捕,欺我中华无人吗?!


还有,于品海同蝎,在加拿大读书,就因为使用了好朋友的信用卡八千元,忘了打招呼,就被加拿大警方抓了,被加拿大非法拘禁两年!


值得欣慰的是,在国际地下党组织的关怀下,于品海和小邓的孙子,都安然无恙,于品海更加热爱党热爱祖国了,他的笔名叫 "爱中国就要爱中国共产党";小邓的孙子回到了广西百色做县长,摸摸女人的屁股,都被看做是亲民的举动,哪个中国女人不想被邓县长进入.得到他的精子,从此成为皇族?那个不知好歹的美国华女,真是狗眼看人低。


话说回来,我们作为有钢铁意志的共产党人,也应该反省一下自身的问题,要自我修正,否则,红色江山便会变修。


现在,美国都实现了变性人同性恋.和共产共妻,可是,中国有中国的国情,如果我们也模仿美国,不暴露了我们的过去都是诈骗吗?我们从来都是变性人同性恋. 和共产共妻,否则,谁他妈的还加入共产党?那就加入国民党做反动派。


我们现在开始,应该少摸女人的屁股,多摸女人的乳房,看周信芳二椅子(双性人)的孙女的裸照,我的荷尔蒙都激发了,满屋子都是羊肉味。


我们应该闭关锁国,然后作为革命党人,每人要摸女人的乳房,这样,我们就不要飞机场,要大乳房;而我们的党员,也不会和郭文贵李红痔味精生这些小学生搞一起了。


当然,阶级敌人还在,亡我之心不死;台湾国民党反动派,给了所谓的民运和轮子等狗粮,他们又做了美国的哈巴狗,乱叫。


我们也应该看到,国民党和台独的后面是日本鬼子;日本虽然穿汉服冒充汉人,但是我们现在穿满服西服冒充满人和西人,也不能太计较了。


最后,我们要请示一下国际共产党组织;虽然普京同志四面楚歌,不过,他还有原子弹;俄国鬼子和中国人不一样,中国人虽然有原子弹和大炮,都是对付屁民用的,你懂的。用原子弹干小日本这事儿,还得俄国老爷下手,反正美国可以在日本驻军,也都是两个原子弹的功劳。


我们请求,普京同志在明年大选前,给日本小鬼子两个原子弹,这样,日本女人就可以来中国做慰安妇了。


犯我汉者,虽远必诛!


毛主席的御用文人是 Israel Epstein 



周信芳的孙女在美国



周信芳的孙女在美国



周信芳的孙女在美国



周信芳的孙女在美国



周信芳的孙女在美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