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November 2023

扶俄挺中, 保持中立


Siberian Mongol Tartar 


西方多年来一直做民主宣传,要发动对伊朗的战争,把伊朗变成伊拉克;当然,我们知道,目前的伊朗政府是美国扶植上台的。


西方从来没有停止民主宣传,要进一步解体俄国,让俄联邦的各联邦独立;当然,我们知道,目前的俄国是西方扶植的,普京本人是前苏共党员.前克格勃特工.是可萨突厥。


西方百多年前,利用战争和暴乱,支解大清帝国,现在要进一步把中华人民共和国分解为九个国家;当然,我们都知道,目前的中共政府和台湾政府,是西方扶植上台的。


西方扶植了伊朗,俄国和中台现政府,屠杀西方的潜在对手,使用借刀杀人的手法削除异已。


当俄.中.伊现政府的任务顺利完成后,他们自己就面临死亡;这是 "狡兔死,走狗烹;  飞鸟尽、良弓藏;敌国破、谋臣亡 ";或是 "杀人灭口",或是 "杯酒释兵权",  自古到今,从未改变。


我个人认为,这大清的江山谁来统治,都没有问题,重要的是不要滥杀无辜,搞破坏。所以吗,我认为,我们应该扶植俄国.中台和伊朗现政府,避免发生大规模的死亡和人为灾难。


我认为,西方会扶植日本崛起,以打击俄国和中国,实现改朝换代;不过,我觉得这和我们个人没有太大的关系:这天下谁坐我们都是要吃饭. 工作.繁殖和死亡;何必要听从西方某潜在势力的瞎指挥!


无论你信仰何种宗教,造物主都是同一个,连共产党员李克强都说了:人在做,天在看;所以吗,我自己就不会为了某目的去伤害他人,当然,我也不想被他人伤害。


现在我们都亲眼看到了,黑人上位统治的结果,就是打.砸.抢,当然,你可以叫 "零采购" 等;左派和女权上台之后,就是强迫孩子割去生殖器做变性人,男变女,女变男。


美国的印地安人从来都宣传,"白种人屠杀一亿印地安人,并偷了他们的土地";现在看来,这都是意淫:印地安人和白种人通婚,从褐色的皮肤变成黄色皮肤和白色皮肤,屠杀是没有根据的;而偷他们的土地也是无中生有:他们自己选择和白人通婚,美国的土地当然到了他们的后代的手里, 这能怪白人吗?


所以,我向白种人道歉:我以前认定他们搞种族歧视. 种族灭绝和种族大屠杀,都是我自己没有根据陷害白种人,我自己受到天谴。


哈哈哈!


我觉得怪罪犹太人.黑人.白人.黄人等等,都没有必要,必要的是我自己要负担责任,自己错了就认错,没大了不起。


我不打算在网上继续写作了,该写的都写了;不该写的也都写了。


我过去有过错,现在也许正在错,将来肯定还会犯错;不过我先原谅了自己;  我过去被骗过,将来也许还会被骗,我先原谅骗子们!


哈哈哈。


希望大家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问题上保持中立:哈巴斯本身是以色列扶植上台的,又加入了俄国的共产主义行列;如果中共不代表中国,日本天皇不代表日本,希特勒不代表德国,内坦亚胡不代表犹太人,普京不代表俄国,川普不代表美国,哈巴斯当然不代表巴勒斯坦。


一定要把哈巴斯和巴勒斯坦人民分割开来呀!


这天下,谁的拳头大谁说了算;谁的道德高谁得好报;一句话:人在做,天在看。


普天同庆!


我们不要被所谓的主义给 "分而击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