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November 2023

用银弹攻打美国 中国意淫取代美国统治世界

 

Siberian Mongol Tartar 


台湾是美国的殖民地,台湾人无不是特务,这也没办法。


但是,像周英华这样的上海人,为同济会效劳,诈骗中国人的钱.  败坏亚裔的形象和名声. 打压白种欧洲人,却得到中国政府和中国人的支持,非常可笑。


周英华早年自称是同济会的成员,和一个白女结婚一年,这就解释了没有才华,其貌不扬的上海戏子,能够跻身好莱坞的原因。


同济会一方面,利用各种手段对白种人无情的打击和清剿,一个白人摸了女人的屁股一下,就被抓了,丢掉工作;而一个黑人强奸无数女人,也可能没事儿;犹太人 EPSTEIN 强奸了好莱坞一百多个女明星,才被抓。


另一方面,同济会误导中国人,让中国人天真地认为,这世界只有中美俩国,中国只要贿赂了足够的钱和女人,中国就可以取代美国统治世界。


哈哈哈。


中国人赚的血汗钱,都无偿地奉献给美国,同济会通过同济会成员. 戏子周英华之流,掌控了大量的亚裔粉丝,粉丝也把钱源源不断地奉献给戏子和他的庞大的家族,这些钱也都帮助了黑人和穆斯林,却丑化了华人,使得黑人和穆斯林进入西方的主流社会,华人被进一步受到排斥和厌恶。


这也没办法,谁让中国人一厢情愿地相信,只要白种人被灭绝,中国人就自动取代白人呀!


哈哈哈。


好莱坞影星小李子(Leonardo DiCaprio)支持有色人种,参加举办洛杉矶的艺术节活动,并出演有关印地安人的电影。他和印地安人影星参加 LACMA。 






这是美国名人 EVA CHOW,同济会成员周英华的第三个老婆,韩国人,比猪八戒好看吗?简直是妖怪,需要孙悟空棒打白骨精,把它打回原形。这个丑八怪,每年和好莱坞影星小李子(Leonardo DiCaprio)一起,举办洛杉矶的艺术节,把牛鬼蛇神都招引了过来,毫无艺术可言。








同济会成员周英华和第二个老婆生的孩子,CHINA CHOW,她光着上身勾引好莱坞影星 Keanu Reeves,多年来就碰瓷,用 Keanu Reeves 来抬高身家。







马克思创造共产主义的时候,犹太人作为可萨突厥尚是亚洲人,属于有色人种;现在犹太人已经成为白人,土耳其也都加入欧盟成为欧洲国家了;共产主义的使命已经完成,黑人和拉丁美洲人也不用中国人去解放他们!


我觉得,中国人还是老老实实地恢复帝制,恢复儒释道,和美国脱鈎,逐步放弃共产主义,不要天天想着如何征服美国解放全人类了,先解放自己吧!



只要习近平做了皇帝,一切都太平无事啦。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