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November 2023

英裔是婊子绅士 创造出无神论

 Siberian Mongol Tartar 


预告:


这是我的下一篇文章,警告全世界包括犹太人要小心,婊子绅士最不可靠。


我写了很多有关犹太人的文章,犹太人也没有暗杀我,但是我知道婊子绅士BRITONS的底细:欧洲人和全世界都恨他们,他们一边假装高犹太人一等,却又给犹太人干活,如果你揭穿他们,他们马上开始对你搞阶级斗争,诬陷你是种族歧视者,或诬陷你是共产党特工,或诬陷你是坏人;最后实在不成功,就诬陷是犹太人在背后使坏。


我写这篇文章,也在侧面上为可萨犹太洗清一些罪名,犹太人也是婊子绅士的受害者。


英裔婊子绅士从没干好事,他们通过民主程序把贩奴和奴隶黑人合法化,他们支持鸦片贸易和鸦片战争,他们屠杀犹太人也是高手,他们对德国人发动大屠杀,他们最擅长搞阴谋诡计和离间计,黑白颠倒指鹿为马,他们编造出人类是猴子变的邪恶无神论,他们是世界混乱数百年的最大原因!


我将来会修改这篇文章。


我记得二十多年前,中国人的一般工资就是三十元人民币,大概 2002 年中国加入世贸,才开始慢慢地富裕,江泽民的时代大概是中国百年来最好的时期,一般人可以做小生意和出国;到了习近平时代,中国开始偷西方的技术,就引起了西方人的反感,否则,中国人的好日子也不会到头。


我这多年,攻击犹太人,因为马克思是犹太人;他创造出共产主义思想。


不过,马克思并非是无神论,犹太人有自己的宗教。


无神论是英国人创造的,达尔文的进化主义就是坏的:人类都是猴子变的。


所以,中国人和全世界这百多年来,是达尔文和马克思的信徒,把共产主义怪罪到犹太人和德国人的身上,有点说不过去。


英国人创造出无神论,并全世界推广,罪大恶极。


至于英国人的民主吗,也就哈哈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