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November 2023

习近平的自信哪里来的?算命和水军

 

 Siberian Mongol Tartar 


凡是落后的民族都有一个特点,他们不爱工作,爱意淫,特別喜欢算命.八卦.天象等等。


我以前认识一个女人,她是第二代华人移民;她的父亲移民,使用白人的姓和华人脱鈎,拿到身份之后,就回大陆找年轻貌美的女子做小老婆,又生了很多孩子。


这是所有华人的移民途径:只要有了移民身份,就是人上人,否则谁还移民!


她的姓是白人的姓,但她是广东人,母语是英语,有大学学位,却又有崇高的共产主义理想,不肯找份工作,在政治圈子里混;她说,她的理念是搞乱西方的制度;她所在的政党是不折不扣的共产主义政党,不过名字里没有 "共产" 二字!


我认识她也是朋友介绍,她参加选举, 要做国会议员之类的官儿,她在自我宣传中,把自己介绍成伟大的政客,和我说话,也以 POLITICIAN 自居;她还把所有的我的同学,认识和不认识的,都私下里加入了她的政党,这是她事后自己承认的;天啊,她到了你的楼房里,和你的朋友说话,就理所当然把所有人加入了他们的共产主义政党,太恐怖了!


她竞选的时候,我也有参加她的活动,她气势很凶,让我很意外;因为她的一切都不错,就是一样:没有正经的工作,是职业革命家,有点像孙中山,在做大总统的前几天,还在中餐馆做侍应;这个朋友连个侍应的工作都没有。


我们的共同朋友,一个白人对我说,她长期做一个老男人政客的女朋友,男人比她大三十岁,言外之意,那男人有老婆不肯离婚,她得到老男人的照顾,大概希望她竞选成功,不再在经济上依赖他。


我也曾介绍一个大陆来的女学生给她,这个女学生是中国的官二代,多年后,从大陆赚了钱升了官后,跑来参加我们的民主选举,也希望通过选举做个大官,可惜她不仅不成功,还因为贪污被检举。


当然,这也涉及到国民党的官二代,我就不说了;  我二十多岁的时候,有给一家公司工作,后来才知道公司是台湾的国民党出钱,也算是间谍机构;  也就明白了国民党和海外 "爱国华侨" 的事儿。


华人都喜欢算命,广东人更是如此。后来,这个广东人朋友,有白人姓的,问我,可不可以推荐算命的人给她?我没有推荐,过了一段时间,她告诉我,她自己找了一个广东人给媒体. 上了英文电台, 结果这个算命佬就成为了红人。


我自己做生意,免不了找算命的算一下,比如,搬家有没有危险啊;不过,我找算命的,都会同时找多个算命佬来算,不会只找一个来骗我。


这样时间长了,我就明白了,算命佬都是三分算命七分骗,我找五个算命佬算同一件事,他们有五个不同的答案,都是为了让我继续出钱给他们;  而有的印度人,高学位的,为了找工作去找算命的白人帮忙,把房子给了算命佬,工作没找到,房子被算命佬骗走了,最后要警察出面。


我认识的朋友把算命佬捧成名人后,我也去找过这个家伙算,他利用现代的科技,电脑加录音来算命,把自己搞成了戏子一样的名人,都是胡弄人的。


再后来,我认识了一些低阶层的人,他们也去找这个算命佬去算命,这个算命佬也是胡说八道装神弄鬼,让算命的人相信他。


总的来说,越是落后的民族,越是相信算命. 八卦.改名字和看相等等;非洲人就爱搞巫术,非洲的借尸还魂很厉害;印地安人不仅爱算命,更爱用活人祭祀;  黑人.印度人和印第安人倒是被发明无神论的英国人给统治得老老实实。


最爱算命的华人,数轮子了!轮子二十年来,不断地把李红痔打造成圣人拯救世界,红痔天真地以为,共产主义是万恶之源,推翻了共产党,就是灭绝了无神论。


可是轮子和红痔至今也不明白,无神论是英国人创造的。


同样的道理,习近平和中共也都颠倒了西方的政治制度,不明白美国的右翼. 川普不仅不是基督徒,而是正儿八经的无神论者;而左派拜登,不仅不是共产主义者,而是不折不扣的天主教徒。


我觉得中国人的最大的悲哀是,不明白通古斯民族是原始部落,和北美的印地安人一样,原来都是褐色皮肤的人,不要说通古斯,连土耳其和阿塞拜疆的突厥大多数都是褐色皮肤的,只不过,西方媒体是可以买的,有钱能使鬼推磨。


百年来,通古斯民族做为隐形民族,在网上做满大人,  做日本人,做皇汉,做中国人,做汉人...... 他们现在冒充汉人在网上打击 "南蛮子",不过是挑拨离间,来陷害满大人了。


总的来说,通古斯轮子和国民党的间谍,二十多年来,也是中共的水军了,他们打成一片,他们都爱算命。


香港人最爱算命,相信风水,怎么样:香港还不是被共产党员习近平给铁腕制伏?


可惜,习近平也相信算命佬的胡说八道,我知道他是如何被算命佬给诈骗的,不过我不会说啦。


希特勒也爱算命,他的满满的自信来自于德国的星相家.巫师和各种各样的算命佬,他以为正义必胜,以为共产主义是非正义的,最后,斯大林的蒙古骑兵,跨越波兰,直捣柏林,纳粹成为笑话,原因是希特勒太相信算命佬了。


人算不如天算,我觉得我们都要吃饭.睡觉和工作的,不要学红痔和通古斯们去全世界诈骗吧。




希特勒没有文化,出身一般家庭,却和日本倭人.土耳其人结盟,要征服英美. 打败共产主义;他的秘密武器是算命佬,希特勒也有犹太算命佬忽悠他,如何不败?其实,犹太人怕的是基督教,因为原本<圣经>说得很明白:犹太人积累了大量的财富,但他们是冒牌货,最终会被基督教十字军打败。人算不如天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