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November 2023

希特勒缺乏常识,拜登完胜川普

 

Siberian Mongol Tartar 


希特勒反基督,反耶稣;他企图推翻基督教恢复古欧洲宗教;欧洲人在接受基督教之前,信仰多神教,就好像希腊的宙斯等多神。


希特勒的最大问题是不自量力,他觉得共产主义是邪恶的,所以正义必胜;希特勒缺乏智慧和常识,就算是邪恶的主义,要战胜邪恶也必须有天时地利和人和,不是说他有了权力和军队,就能打败创造共产主义的犹太人;而且,当代犹太人根本就是可萨突厥,和手无缚鸡之力的圣经上的犹太人是两个不同的民族。


希特勒没有文化,但虚荣心强,还写书 <我的奋斗> ;希特勒没有能力,却爱显摆,把军队都穿上定制的服装,看起来都像是模特儿;希特勒是没有家庭的蠢蛋,不懂保护女性, 他把德国女人赤身露体的照片全球推广,激起了全球男性的荷尔蒙,最后斯大林的蒙古军强奸了两百万德国女人。


希特勒指挥战争就是屁孩:在侵略苏联前,把消息透露出来,让斯大林的间谍知道了,斯大林对他的侵略有准备,当然赢了。


川普做为强奸犯,和希特勒没区别:他的爷爷是开妓院的,靠出卖女人的肉体给白人赚钱;他本人虽然读过大学,他的文凭是有水份的,他本人就是白痴一个;他的朋友圈是强奸犯EPSTEIN和以色列的间谍;他做生意也不成功,申请破产八次;他所谓的成功,就是接收了他父亲的房地产,他本人没有任何的生意上的成功;他做了总统,靠白女和黑人华人古巴人来装模作样,真正的读过书的白人,就算是右翼,也以他为耻辱;而川普的白人至上主义者,以为自己是白皮,穿上白色西装就是至上了;他们在白人中也都是丑八怪,只是给相信无神论的华人黑人古巴人崇拜。


希特勒和川普,和普京一样,都有可萨犹太的基因,无论他们如何洗白自己,仍然可以看到,没有希特勒就没有以色列;没有川普,就没有犹太人占领耶路撒冷;没有普京,就没有以色列如今摧毁巴勒斯坦。


希特勒,川普和普京,都反基督反耶稣反上帝,他们表面上反犹太人,其实是可萨突厥的内应,专门为可萨统治全球效劳。


真正的犹太人反对以色列复国,他们揭露可萨犹太;可萨犹太反对基督教和耶稣上帝,原因只有一个:原本的 <圣经> 说,犹太人将在以色列复国,他们掌握了大量的财富,不过他们是冒牌犹太,是毒蛇民族。


希特勒要灭绝基督教,就是为可萨统治世界服务;川普和普京也都是小骂大帮忙,一个强奸犯,一个共产党员和克格勃的特工,哈哈哈。


拜登和美国的天主教徒,是真正的正义的力量,他们才是中流砥柱,是历史的巨人;虽然美国出现变性人同性恋和虚假难民等不正常的事,但这显然不是拜登和义大利罗马教皇所能掌握的;历史上,可萨突厥贩卖黑奴,如今他们贩卖难民,连轮子红痔这样的二流子都成了难民,还做了川普的座上客,可见,川普是无神论丐帮的货色。


民主不是世界潮流,基督到很可能成为世界潮流,未来的世界,必定为基督徒继续支撑,基督教不很完美,但是它引领世界两千年,给世人带来现代文明,废除了活人祭祀,一夫多妻,杀婴等陋习,有进步的意义。



儒家裹脚让中国女性变成奴隶,任人蹂躏宰割和奴役,是马克斯模仿基督教创造了共产主义,没有毛泽东和习近平,中国女人现在还裹脚呀!共产主义对于蒙古民族有重大的意义!仇恨可萨犹太是错误的,片面地反共也是错误的,中国人和有色人种接受了共产主义,是有原因的。爱可萨突厥,神爱世人,哈哈,普天同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