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November 2023

中国人民主素质低

 

Siberian Mongol Tartar 


我说过,台湾和日本,南韩,德国一样,有美国驻军,属于美国的殖民地;台湾人的民主素质不高,因为国民党反动派在大陆搞民主失败了,才跑去台湾的。


香港人被英国人殖民一百五十年,从来没有像印度人那样得到独立和民主,还不如越南人;  香港人喜欢做狗,去宣传大陆的民主;认为香港没有民主大陆没有未来,问题是,英国人统治的时候,你们干吗不追求民主甚至独立?


我前几天看到有人说,美国的民运人士需要提高民主素质,我完全赞同。


美国的民主人士都生活在真空里。


以前,他们得到美国和台湾等巨款支持,可是没有像西藏人那样成立像样的团体,流亡政府成立了不少,为了争夺权力. 争夺女人,和抓共产党特务把自己搞跨了。


后来,断了狗粮的民主人士,找到新的饭碗:搞假政治庇护,把在美国三十多年没有得到身份的非法移民,和轮子一起,全部通过民主程序给做了美国难民,哈哈哈。


习近平每次来美国,都有大批移民去拿五星红旗欢迎,每个人每天领取四百美元的报酬;而这些人,非常大胆,原因是他们被中国的民运组织培训后成为政治犯,当然了不起。


哈哈哈。


这次习近平来美国,美国的一个民运团体,穿满人的服装,假惺惺地和欢迎习近平的队伍干起来,当然,民运组织帮助这些人做了虚假的政治庇护,又为狗粮打起来,表面上是反共人士和共匪打,其实是为了争取狗粮;  他们又可以继续帮助从中国偷渡(走綫)的人,得到虚假的政治庇护身份。


媒体的文章和照片,就是为了争取狗粮做虚假政治庇护用的,一个假难民可以赚到十万美元。


哈哈哈。


有一个人权律师,有民运和轮子的双重身份,是东北人藤彪,他有老婆孩子,却使用东北人惯用的诈骗手段,企图强奸一个南方女人,可是南方女人都有要彩礼的风俗,结果强奸不成,就公开道歉说,自己是 "笨拙地求爱",把东北黑社会的文化表现得一无所遗。


有人透露,有招安价值的民运人士都被共产党用金钱和女人收买了,在西方的民运人士没有招安价值,他们素质太低,连共匪都看不上眼,没办法,只有和轮子红痔一样,帮助走线的偷渡犯取得政治庇护,当共产党和美国开始战争的时候,做内应。


哈哈哈。



美国的民运人士,为了狗粮,做虚假政治庇护,属于犯罪分子,应该放进大牢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