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November 2023

对付潜伏的国民党 建议习近平称帝

Siberian Mongol Tartar 


国民党不仅没有灭亡,他们现在活得更滋润了;我去年和一个国民党的官二代联系,他在忙什么?生孩子下崽儿,不愧是儒家的后代:不肖有三,无后为大。


我的同学六十多岁了,和一个小二十多岁的女人结婚,生了很多小孩,他和所有的华人一样,和父母住一起,是个大家庭。


我的同学在台湾出生,没看到他和大陆人有区别,他是基督徒,也没有看到他和共产党人有何区别,倒是在教堂里认识他的老婆,结婚之后老婆就做了家庭主妇,没有工作。


我的同学,说起话来,比大陆人还共产党,用的词句都是文革语言;蒋介石本来被美国扶植做共产党的头目,不过,斯大林主张使用毛泽东,而蒋介石把孩子送去俄国,他的儿子在俄国加入共产党。


习近平千万不要被算命佬给戴高帽子,以为自己没有了对手,国民党反动派现在被习近平用钱去打晕了,他们和我的同学一样,忙数钱,找女人,生孩子,他们的反共复国的理想从来没有丢掉。


中国人选择了共产主义,原因是搞民主失败了,失败的原因无非是两个,贪污和女人。


共产党总算废除了裹脚和一夫多妻,国民党没有共产党那样先进和文明,儒家中国人只能在西方搞破坏,对美国的民主没有太大好处。


通古斯轮子李红痔的崛起,也是台湾国民党出钱扶植的结果;当然,国民党的爹是美国,国民党要没钱了,就找美国爹要。


美国的民运人士,也是国民党长期养的食客,他们去台湾工作,去台湾领钱,他们和孙中山一样不工作,是职业革命家。


当然,孙中山就是美国公民, 是个恋童癖,美国也不抓他。


美国洛杉矶政府曾长期宣传,他们给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的人士,予以军事训练;也就是说,美国是大清倒台的直接推手,美国是全球华人的爷爷,中华民国搞了民主几十年,最后由于国民素质的原因,而不得不选择共产主义。


习近平千万不要粗心大意,被美国媒体蒙蔽,被高帽子搞得喜吱吱呀!


先对付美国的拜登,然后称帝,把国民党一个个干掉,就必须走毛泽东的道路,闭关锁国,然后和西方签订合约,把华人的移民全部遣送回中国,不杀,不打,优惠待遇,让他们不把美国搞乱,否则美国掀起反华排华运动,习近平就成了替死鬼了。


我个人不希望看到战争和死亡,我觉得习近平一定要管理国民党的后代,和早年移民海外的爱国侨胞,废除儒家,不许他们把古代的贪污和一夫多妻污染了美国。


普天同庆!



孙中山是两党之父,是美国公民,他是恋童癖,美国不仅没抓他坐牢,却帮他成为中华民国总统!现在的海外华人,无不去大陆开血汗工厂剥削中国人,又找年轻貌美的中国女子结婚,生无数孩子;反正西方有福利,生一百个孩子政府也养,这就给西方造成痛恨华人的原因,共产党要想不倒台,习近平称帝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