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November 2023

从缅北电诈看可萨


 

Siberian Mongol Tartar 


缅北最近大批中国籍华人被遣送回国,他们多是自称祖先来自河南的福建人。


缅北的诈骗集团很厉害,搞电诈. 割腰子贩卖器官;如果他们将来能够有外科医生,他们也会割其他器官卖给西方人赚钱。


缅北起初的黑社会集团是东干人,后来加入了福建人,轮子肯定扮演很大的角色。


因为受害人多是中国人,习近平没办法,抓了一大批。


缅北集团在佛教国家缅甸盛行,说明佛教徒和共产主义是一个集团,达赖喇嘛多次公开说,他是马克思主义者,他反对基督上帝,他支持同性恋和变性人。


缅北黑社会集团未成为政府之前,就被习近平给搞垮了;这和江泽民搞镇压红痔轮子一样,都能给共产主义一点功劳。


红痔轮子在西方横行二十年,西方人基本上受到痔疮感染,屁股疼,痛苦得不得了,也不敢把轮子定为犯罪组织。


轮子作孽,把强奸犯川普和痴肥的破皮袄给诈骗了,破皮袄当众把红痔当作达赖喇嘛一样的领袖捧臭脚,一下子美国的地位从世界领导者变成红痔殖民地,连中国的胡吸进都感到不适,连连说,要把美国的牙齿打掉。


美国被强奸犯川普和白痴破皮一折腾,习近平也看不起美国了,要打台湾;于是他鼓动普京收复乌克兰,重金支持普京。


希特勒和墨索里尼没能做到的,被川普和破皮袄一下子做了:干掉民主英美!


从此,英国被印度人统治,首相和大臣都是印度人;美国就开始上演变性人.同性恋的悲剧。


谈到红痔诈骗了白痴破皮袄和强奸犯川普,就不能不谈可萨诈骗了西方,他们和缅北的黑社会一样,从印度贩卖鸦片给大清的子民,赚了钱后,被英国贵族跪舔联姻,成为英国贵族阶级,进而和全球突厥联手,干掉了许多正义的欧洲人,让哈巴狗印度人.穆斯林.黑人.混血得到官位。


历史上,可萨突厥逃亡中国之后,他们殖民了乌克兰成立可萨帝国;另外一支突厥人马,被阿拉伯人征服,为阿拉伯成立奥特曼帝国。


突厥是蒙古人和阿拉伯的混血;蒙古人更厉害,入侵了俄罗斯和东欧,建立蒙古帝国。


历史上,被鞑靼打败的逃亡者,如东干人.突厥.可萨.蒙古人等,都在境外有自己的势力圈;而被共产党赶走的罪犯们,如轮子和南方偷渡集团,继续在西方做假难民,为可萨效劳。


现在可以完全肯定,反美.反西方.反白种人种族主义是个错误,归根结底,从东方逃出去的突厥,可萨,轮子,偷渡犯,挟天子以令诸侯,就是说,他们诈骗了西方人又以他们为挡箭牌去诈骗境内中国人,明白了这个道理,就不必反美反西方了。


最近荷兰的一个人在竞选中获胜,取得了荷兰的领导权;他染个黄头发,可是看上去就是一个突厥猴子!  


大家不要看他,太丑了,绝对不是一个欧洲人,属于有欧洲血统的小黑人,很多蒙古人长得也比这个小萝卜头端正。


成者为王,败者为寇;两千年来,被鞑靼打跑的流窜者,在西方已经从内部搞垮了各国的政权,上演让人啼笑皆非的闹剧,而西方人却认真地和他们一倡一和,就好像一个开妓院的流氓,你家的花姑娘只有十五岁,就相信这个流氓的鬼话而爱上他,被他干过生了孩子后,同孩子一起被安排进了窑子卖淫。


川普的爷爷是个穷鬼,可以想像,他去加拿大开小餐馆,用甜言蜜语勾引了当地的白人少女,安排她们为他卖淫,他赚了很多钱。


哈哈哈!事情就是这样简单。


川普是一个强奸犯,强奸了很多女人,还有读过书的女人;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川普又被红痔郭文贵给当作目标,川普破皮袄和班农都被红痔郭文贵给 "制服" 了。


总之,中国境内的人,看到了普京侵略乌克兰,明白了俄国是白皮蒙古人的天下。


同样的道理,西方和全球现在是白皮突厥的天下。


这是一个人妖颠倒的时代,我们一方面要看到,从东方逃窜的流寇们很大程度上扰乱了西方,但另外一方面,我们也应该看到,他们有他们的苦楚。


流寇都有孤注一掷鋌而走险的心态,这就是可萨成功的原因。作为我们,应该给他们情感上的支持,让他们得到温暖,不感到被人厌恶失落;大家都是人类,不要太极端了。


流寇毕竟是寇,就算是你成功,也不过腰缠万贯,还必須装成一个流浪汉,否则人家会抢和偷你的钱,  各国政府要你缴税,生意人要你出血,穷人要做你的粉丝和情人;就算你能强奸诱奸美女,你的后代也不过是川普,志大才疏眼高手低,把一个好端端的美国,给搞成连习近平都瞧不起的落魄户,自己还不明白其中的原因。


不过,大多数的欧洲人还是好的,英国鬼子被可萨殖民了,不属于正常的欧洲人。


希望有一天,全球人类彼此尊重,不要互相陷害啦。



我在网上漫游,接触过一些普通的美国白人,他们没有大学文凭,但智商很高很有道德,管理国家不行,但是作人属于一流。我本人不认识他们,只是在网上看到他们的言论,他们从来不歧视非白人,他们长得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