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November 2023

普京毁掉拜登?民主是弱肉强食

 

Siberian Mongol Tartar 


习近平上了拜登的床,两人表现得一般;拜登说习近平是独裁者,根据是中国是共产主义国家;习近平不在乎,中国屁民根本就不给知道拜登所说的话,中国媒体只会告诉屁民,圣人又在给美国人上课呢,让美国人激动地竖起了大拇指,连连说,我爱你,中国! 


哈哈哈,这都是套数,和北韩一样,都是苏联教的。


但是普京听了拜登的话,很生气,拜登老年痴呆,竟然说共产主义的坏话,普京是共产主义战士,不要忘本。


其实,普京和习近平都上了美国的当,以为美国是黄金打造的,人人富得留油;他们把俄国和中国搞得很烂,盖的房子建的桥都质量很低,贪污的钱都送到瑞士银行去了,等退休后好好享受一番,像好莱坞名人那样富贵堂皇。


现在才知道,美国的一切都是假象,美国根本就不富有,美国好莱坞的明星个个吸毒有神经病,美国的穷人多得不得了,所谓的侨胞都在美国靠诈骗福利金诈骗保险骗到钱,美国人还割生殖器做变性人,神马鸡巴玩意儿!


普京和习近平在发国难财,得罪了所有人,下台后会有很多敌人要他们的命;去了美国和西方,活受罪吗?


这就是进退两难,后悔上了美国鬼子英国鬼子的当,否则,把俄国和中国建设好一些,自己退休后就不需要逃跑去西方了。


普京的钱都被美国给拿走了,他必须拿下乌克兰;习近平和裸官的钱,也在西方,将来也是麻烦,现在不能得罪拜登,但还是想办法称帝,不称帝就是死路一条,称帝就是袁世凯,最终还是要称帝的!


现在一切,都取决于普京能否打败乌克兰,不过,这有点费劲。


今天,普京威吓拜登说,他可能使用核弹袭击西方。


总的来说,普京现在明白了,西方的民主就是 "弱者之肉强者食"。


他自己是共产主义和民主的双重牺牲品,这,能怪谁呀!



对抗弱肉强食的拜登,普京有原子弹,比穆斯林的人肉炸弹有威力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