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November 2023

亚裔碰瓷 Richard Gere 专骗中国人

 

Siberian Mongol Tartar 


Richard Gere 是好莱坞的影星,他因为支持达赖喇嘛被消失了很久;可见,中国人和美国打仗,是用银弹打的,哈哈。


我前不久看到一篇中文文章,是吹捧周英华的女儿 Asia Chow 的,这篇文章是2018 年出的,我看到后下巴都快掉下来了。


周英华是上海人,他是京剧演员周信芳的儿子,在美国演戏不出名.  开饭店. 专攻北京菜,之后又做了画家和美国时尚人士,你说这不是典型的亚洲骗子是啥?


北京人将来肯定会找人揍他,他的父母就是被红卫兵给干死;看来,报应一说,是有道理的。


这也就罢了,这篇文章吹捧 Asia Chow,竟然把她和好莱坞的影星 Richard Gere 联系起来,让人想到她和 Richard Gere 一样出名。


Asia Chow 到底和 Richard Gere 什么关系?


原来,周英华的第二个老婆叫 Tina Chow,中文名字周天娜,她是美国大兵和日本女子生的孩子,她和周英华离婚后,据说和 Richard Gere 约会过。


然后我就上网查,果然,一张照片都没有,可见 Richard Gere 和周天娜大概常常吃冒牌北京菜,就被碰瓷了,从此周英华和亚洲人都和 Richard Gere 有关系了,太噁心了。


Asia Chow 是周英华和第三个老婆. 一个韩国女人生的孩子,典型的大饼子脸,是好莱坞吹捧的东方美人儿;   现在,靠碰瓷做了模特儿,很丑。


Asia Chow 是美国名牌大学的毕业生,出生在美国,父母都很富有,年纪轻轻走模特成名的道路,和祖父一样做戏子!


这也能怪好莱坞?这也能怪美国人?这也能怪种族歧视?


看她的资料,出身良好家庭的 Asia Chow 在网上反对种族歧视,  把自己打扮成种族歧视的受害人。


哈哈哈。


她既然做了模特,就不能少吃点,让身材苗条些,让大饼子脸变成椎子脸?


哈哈哈。


一个上海戏子,就靠碰瓷,全家成为二鬼子,专门诈骗中国人,看来,习近平要学毛泽东,搞第二次文化大革命,把这些骗子给收拾收拾。


哈哈。


我有过很多西方出生的亚裔的教训,我说过,我以前请一个广东移民第二代来我家玩,介绍她认识我的同学,她把打过招呼的所有人都加入了她的共产党性质的党派,不是罪犯是什么?


她自己后来和我所说的,我可能已经离开那个城市了。


把中国人说成是共产主义牺牲品,就是欺负犹太人;把亚裔的失败归咎于种族歧视,就是猪八戒到打一耙。


亚洲人自古以来就是无神论,他们需要儒家,他们属于不文明人类,必须管教: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成龙都说了,中国人是需要管的!


我看,习近平必须称帝,恢复儒家,把所有华裔特别是轮子和红痔给抓回去,开培训班,让他们学习毛主席语录,否则不久,美国就会为了生存而排华。


轮子和民运,  在西方二十年,把西方所有的非法中国移民都变成了难民,昨天假难民扛五星红旗去欢迎习近平,还因为没有拿到四百美元的赏钱,  造反!



Richard Gere 学习日本禅道.  支持西藏人. 谴责以色列对巴勒斯坦人的不人道;他被中国给用钱封杀,人家少赚钱了,但没有报怨,可见西方人属于文明人,和见钱开眼不知羞耻的亚裔不是一个等级的,所谓种族歧视,也就哈哈哈了。





Asia Chow 是上海戏子矮个子周英华的女儿,她的庞大的大饼脸,粗而壮的大像身体,这个丑八怪聚集了亚裔的丑陋和暴发户的低廉,估计做模特去了中国会被认为是辱华甚至是反华!中国一定会因为好莱坞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而掀起轰轰烈烈的反美浪潮!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