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November 2023

共产党员是中国的精英


Siberian Mongol Tartar 

 

可萨犹太马克思创造出共产主义学说,而共产主义在俄国和中国成功,证明华人和共产主义是一体的,只有肥胖过度的破皮袄才会得出脑残结论,把中国人和中国共产党分开。


三十多年前,我认识很多海外华侨,他们无不是共产党性质的党派人士,最温和的香港移民,也是中间派,他们仇视白人,把白人如同鞑靼一样,看作是 enemy,他们的奋斗目标就是,灭绝白种人。


当然,仇视白种人可能和自身的素质有关。


我有一个同事,他通过关系拿到我的电话,主动打电话给我,并来我的公司见我;当时我的秘书是台湾人,我的秘书说,他和其他人打电话,说的是台湾话;   不过这个同事告诉我,他出生在香港,肯定是说谎了;我在家中开个派对,请了他和其他的同事,印度裔的同事带了他的年轻的土耳其女朋友来,还有多年前的老同事。


这个派对上,同事带一个白女来;之后,他说请我吃饭,我们在市中心的中餐馆吃饭,他谈他和白女有性关系,后来白女就跑了;他请我吃饭,却告诉我,不要吃太多,吃太多要肥胖,他把所有的东西都吃光了,不让我吃,真是一个典型的小中国人,丢人死了!


然后这个小黄人第二次请我吃饭,他同样地,花了二十元,只叫了包子饺子之类的便宜货,把所有的东西都吃了,又向我请教,如何把逃跑的白女找回来?


这个同事很恶心,是典型的华人,他矮小但精明,有很多美国和加拿大的学位,他的父亲做生意,买了房子给他做生意;他把白女带回家,睡了一晚上,人家不干了,他长年累月地要把人家给抓回来,请我吃饭,还向我请教如何抓白女。


我有请这个人和他的秘书吃饭,我花两百元吃一次午餐;他请我吃饭,只花二十元,还告诉我不要吃,吃了就会肥胖,他叫了包子饺子,然后一个人把所有的东西都狼吞虎咽了。


哈哈哈。



后来,我有请他和另外一个上海同学来我家,他当我的面告诉我,白人和我们是不同的人类,然后又做个动作,白种人是高大的动物,大概不属于人类,哈哈哈!



他的意思很明白:白种人是华人的敌人,必须灭绝!



你看,小人就是这样,人家高大的白女免费和你睡了一晚上,你要抓人家,人家不愿和你再谈下去,你就因爱生恨,把仇恨升级到民族程度上;大清时代,满汉不通婚,故此,中国人要驱除鞑虏恢复中华!



哈哈哈!



共產主義的核心內容就是,反對白種人種族主義,解放亞非拉民族!


洪秀权的太平天国,便是同济会的作品,他的口号便是共产主义口号,和毛泽东的打土豪分天地一个性質。


洪秀权的余孽逃到西方,加入洪门组织,洪门便是同济会的分支,现在仍然运作。


我写过很多有关国民党的文章,蒋介石和孙中山是同济会的成员,孙中山联俄容共,蒋经国在俄国和俄国人结婚,并加入俄国共产党。



中华民国和国民党反动派,实行 "三民主义",就是,民族主义.  民主主义和民生主义。



民族主义便是,"驱除鞑虏,恢复中华",  也就是日本人说的 "灭满灭蒙"。



鞑靼是北欧民族,一直和异族通婚;中国人灭满灭蒙,驱除鞑虏,便是屠杀白种人,也就是马克思的解放全人类,中国人最爱同济会. 洪们. 致公堂,是可萨的马仔。



斯大林解放了满洲国,毛泽东解放了中华民国,中国人翻身得解放,出身好的人,也就是贫下中农,免费上大学;  爱新觉罗的家族,成份不好,不给上大学。



无论如何,共产党在中国很成功,是因为中国是共产主义的土壤;读书人和成功的商人,都能够自动地加入中国共产党,不成功的人,如小学生味精生郭文贵李红痔,  不被加入共产党组织,只能够跑到西方造反,和当年的洪秀权孙中山造反没区别;洪秀权孙中山想效忠大清,被汉人李鸿章给压下去,他们便做了同济会的狗;味精生郭文贵李红痔盼星星盼月亮,盼望习近平给他们平反,可是,中共看不上这些文盲,这些文盲在西方给西方做食客,也是被西方人看不起,所以味精生郭文贵李红痔身边时时有职业女性陪伴,这些职业女性有博士或大学文凭,味精生的几乎所有的网上言论,都要经过一个黄女士出手,先给你一个下马威:我味精生虽然小学毕业,我的秘书黄女士有物理博士学位,比被家暴缠身的光杆司令王X滔强啊!这样,味精生便打败了有物理学博士学位的王X滔。




哈哈哈。




大家都知道,那个在台湾给国民党反动派做大学教兽的同性恋六四民运同蟹,也有美国大学的学位,他的父母是共产主义学者,故此他是美国民主派培养的重点对象;问题是,他的论文是美国一个白女帮他写的,他的学位是虚假的;而且,他还因为儿童色情照片,被美国警方关注。



这个同性恋外加恋童癖嫌疑犯同蟹,如果被习近平招安,那不知道会奸淫多少可爱的男孩!



柴玲有学位,可是她被美国的基督教牧师强奸,却不能利用法律来为自己伸张正义,这样的女权份子,被招安去中国,可能比江青更坏!




我认识的通古斯,也就是所谓的东北和西伯利亚 "满族",他们无不以有共产党的家庭背景而扬扬得意,现在他们和轮子一起,靠反共为生,诈骗有肥胖症的川普破皮袄之类的右翼垃圾,以及在麦当劳卖油炸土豆片的白人至上主义者,抢了国民党反动派的饭碗,又做了皇汉,每天逢人便给人扣一个 "南蛮子" 的大帽子, 好不威风!




總之,中華民國就是共產黨;中華民族,就是共產黨;華人就是共產黨;國民黨反動派,就是共產黨。




中國人的反共,就是為了取代中共上台,享受金錢,美女,哈哈哈。




习近平和毛泽东不同,他毕竟是官二代,他的母亲的家族,属于北方真正的知识份子。



习近平没有像毛泽东那样,为权力大规模地屠杀平民;   也没有像邓小平那样,为了向美国鬼子示忠,而屠杀下跪的天安门同鞋。



如果味精生李红痔郭文贵上台,他们都必须大开杀戒,以服人心。



蒋介石在西方人的眼中,和毛泽东成吉思汗一样搞大屠杀。



和日本皇军对战,蒋介石以黄河决堤屠杀了百万河南人,很多河南人逃跑到了黑龙江和吉林,把当地搞得乌烟瘴气,所以才有轮子的出现!



我们都知道,很多福建人因为偷渡被遣返而在中国坐牢,他们再次偷渡去美国时,就把自己坐牢的原因改成支持民运,因为有坐牢的经历,在做难民申请时,痛不欲生的样子,感动所有的法官, 他们便成功地得到美国的政治庇护拿到美国绿卡;不过,因为中共知道他们的底细,他们作为假难民,也必须为中共效劳,每次习近平去美国,福建人都喜气洋洋高举五星红旗欢迎习近平,也不单纯是为了钱。



同样的道理,面对国民党反动派的大屠杀, 河南人不是选择搞游击队和国民党对抗,而是逃荒要饭去了黑龙江,他们在中国毛泽东的制度下读书拿到大学文凭,做了大学教师;   可是他们不甘心做教师,他们去了东莞开妓院;后来又顺利地来到美国,这些河南系的轮子们,又把国民党对河南人的屠杀,说成是共产党对东北人的屠杀。



西方人对轮子深信不怀疑,原因是这些河南人说起他们家族当年如何一根扁担,两个箩筐,带了所有的家产,一路讨饭做乞丐来到富裕的黑龙江;一路的艰辛,让他们的体力和智力大增,把国民党对他们的惨酷迫害说成是共产党干的,说的时候,眼泪汪汪地,把西方人骗得一愣一愣地! 




轮子在西方骗倒一大片,连川普和破皮袄都甘拜下风!



中共的媒体说了,"十亿人九亿骗,河南人是总教练!"  河南人被蒋介石国民党反动派给逼迫到了东北,东北便刮起了轮子红痔的妖风,给全世界带来了无穷的灾难!



中国人最擅长的 "移花接木" "贼喊捉贼",把A事放在B身上,和可萨犹太的 "借尸还魂" 手法一样,属于战国策,兵不厌诈,  不过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如今,可萨普京和习近平为了自身利益而和西方及以色列反目成仇,我们作为旁观者,也就不要瞎掺和了。



我自己本人的立场是,继续支持普京. 习近平. 拜登,避免发生大规模的战争,避免孙中山一样的小学生货色取代中共,如果有一天,中国人厌烦了,想换口味,那就是他们的事。



我在这儿,只谈事实,不谈立场;   那些素未谋面的,和我握过手的,认识的和不认识的,想用我的名义去做坏事,不论是白猫黑猫. 白人黑人, 你就死啦死啦地!



我写这些文章,就是避免把自己无端地扯进政治漩涡,我二十多岁的时候,我和白人黑人同学朋友,被西方的第二代华人无端地加入共产党性质的政党,我知道华人的阴险狠毒比可萨还厉害!



我写这篇文章,告知天下: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我本人不反共也不拥共;我不喜欢共产主义,我喜欢我大清。



哈哈哈。



说起通古斯,就必须提一下美国的印第安人,他们同文同族;美国的印第安人,生活在 RESERVE 里,他们不工作,只拿政府的钱,属于共产主义者,不劳而获;我前几天还参加他们一个活动,发现大部份的印第安人,比美国的白人还白人,不过好像都胖得不得了!



我比较了下印地安人的网上运作,和美国华人的网上运作,我觉得两者只是语言上的差别,都在口沫横飞指点江山,效忠可萨突厥,等可萨通过假难民把白种人给灭绝,他们又可以打土豪分田地,得到年轻貌美的白女做小老婆,下很多崽儿,这些崽儿都能像好莱坞演员 Keanu Reeves 那样,成为国际大明星,有无数粉丝献身和进贡。




哈哈哈。



我对中国人和可萨的文化,可谓了如指掌呀!



我希望习近平和普京尽快称帝,结束你死我活的民主竞争和不顾劳动人民死活的资本主义,哈哈哈。



普天同庆。








灭满灭蒙是好莱坞的一大败笔,有点小人得志的心态,   却让通古斯有机可乘,乘机做了冒牌满大人,诈骗了中国和全世界,中国人得到了皇汉通古斯,世界得到了金鸡独立的轮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