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November 2023

上海戏子合伙可萨犹太,诈骗全球华人!

 

Siberian Mongol Tartar 


我老人家这一段时间,做善事,提醒全球华人,不要上当被诈骗,失身失财啊!


周佳纳是上海戏子周英华和第二个老婆生的孩子,她是欲女脱星,职业是 "社交名媛",你懂的,她的母亲周天娜死于爱滋病。


周佳纳多年来,和同济会的可萨突厥 Alexandra Grant 合伙诈骗,目标是全球华人。



周佳纳和同济会成员.  可萨犹太 Alexandra Grant 一起合影,照片的价格是五百七十五美元。







周佳纳和同济会成员.  可萨犹太 Alexandra Grant一起合影,照片的价格是五百七十五美元。





周佳纳的同济会成员朋友,可萨犹太 Alexandra Grant 没有化妆,长这个样子,是个丑八怪,连妖精都算不上;典型的可萨突厥呀!







周佳纳的同济会成员朋友. 可萨犹太 Alexandra Grant 没有化妆,长这个样子,  是个丑八怪,连妖精都算不上;典型的可萨突厥呀!







穿上淘宝店买来的名牌衣服,整了容. 花了装的 Alexandra Grant 和周佳娜,在今年年初洛杉矶艺术节上,两个诈骗犯,得意洋洋!   两人合伙支持每年一度的洛杉矶电影艺术节 LACMA Art + Film Gala,这个艺术节是周英华的第个老婆,有大饼子脸做了整容的韩国人 Eva Chow 和好莱坞的小李子 Leonardo DiCaprio 主持的;一切都是为了钱,只要你们华人肯阿Q摆阔出血做大撒币,美国这边,好莱坞,媒体,上海戏子,可萨等,全部上阵。当然,周佳娜是美国的大兵和驻日本占领区的女子的孩子,想想看,当年日本皇军弓虫女干了南京慰安妇,生下的孩子如何?得爱滋病也许是被地下党安排的,一定要用阶级斗争的眼光看待世界,千万不要放松警惕呀!哈哈哈。









周佳纳的同济会成员朋友,可萨犹太 Alexandra Grant 不仅长得丑八怪,而且和周佳纳一样,她没有正当职业,伪画家,伪作家,伪名人,她每天在网上冒充名人搞杀猪盘,很多女人被骗钱. 自杀。


请告诉你们的朋友,不要让他们的女孩子上当呀!


Alexandra Grant  的慈善机构 GrantLove,也是违法的,从来没有登记过,美国洛杉矶政府前年开始对她进行调查。





上海戏子周佳纳的同济会的朋友. 可萨犹太 Alexandra Grant,没有正当职业,专门从事诈骗活动,她把偷来的墓碑,在网上出卖,价格是七百五十美元,被警察抓住,她不得不把偷来的墓碑送回原主人;  穷得揭不开锅,把人家的墓碑做成T恤,每件三十五美元出售。这个可萨不仅丑陋,而且心地阴毒!





在西方人的眼中,可萨犹太长这样子:滴溜溜的小眼睛,弯曲的大鼻子,一脸奸笑! 和华人有一比,从来都是其他人的错。哈哈哈。所以,他们的同胞维吾尔.  蒙古人.  甚至通古斯,混得不太好!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美国不是地狱,更不是天堂! 


民运人士山东人柴玲,在美国自己的家里被基督教牧师给强奸,强奸犯没有坐牢, 她却成了笑话!


在美国的人权律师东北人螣彪,把自己强奸未遂,美化成笨拙地求爱,不仅没有坐牢,却成了圣人。


孙中山作为美国公民,和十四岁的日本少女同居,属于恋童癖,不仅没有坐牢,反而被美国安排成为中华民国大总统。


相反之下,美国的白人,就是摸了女人的屁股,就被告,丢掉工作,成为人所不齿的垃圾。


希望俄乌战争尽快结束,俄罗斯的基督徒,教导美国人如何重新做人。



被可萨犹太列宁杀害的俄国沙皇的儿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