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November 2023

习近平拿下台湾 便可称帝

 

Siberian Mongol Tartar 


八国联军不会像以前那样,入侵北京了。


统治东方的鞑靼已经失去权力超过一百年,如今的人类只为吃.穿.车.房和女人而奔波,和动物没大区别。


哈哈哈。


想想看,我们的时代未必比鲁迅的时代好,阿Q更多了。


哈哈哈。


八国联军对中国只有一个要求,继续奴役中国人,在中国开血汗工厂,让中国人在意淫中做苦力提供给世界物美价廉的中国造,贪官污吏可以做裸官,这样,全世界都心安理得:中国人自愿地做雷锋,哈哈哈。


八国联军控制中国人内斗,习近平拿不下台湾,国民党反动派就会卷土重来,做还乡团再杀它个天昏地暗,哈哈哈。


 那时,你们亚洲小黄人,还要吃二遍苦,受二次罪,   我一定会掉下几滴鳄鱼泪。


哈哈哈。


中国人内斗内行,外斗外行;国民党和共产党,一个是共产主义,一个是民主,都是炎黄子孙,都是自己人,可以随便杀。


杀,杀,杀。


杀完后,就把责任推倒八国联军身上,或是可萨突厥身上,在蒙古人和维吾尔人身上出口恶气,给他们办学习班,教他们做中国人说中国话,哈哈哈。


我这几天写了很多文章,关于上海戏子周英华,他真正的职业是秘密社会(同济会)的成员,第二职业是演员,厨师,中餐馆馆长,伪画家, 伪时尚人士,伪名人。


周英华的姐姐叫周采芹,她住在上海,是中文网络中的好莱坞巨星;哈哈哈。


我上网看了一篇介绍她的文章,果然,她和台湾国民党反动派有关系;她在美国演戏,也是国民党反动派的安排。


哈哈哈。


我写过很多文章,国民党反动派的爹是日本的黑龙会,溥仪搞满洲国,八国联军决定扶持共产党对抗溥仪,蒋介石本来是美国钦定的共产党党魁,可是斯大林看中了毛泽东,蒋介石送儿子蒋经国去俄国,蒋经国在俄国加入共产党。


由于周采芹和国民党反动派的关系,理所当然,周英华成为同济会的成员,并为之奋斗终生。


哈哈哈。


由此看来,美国的华人还是国民党反动派的天下啊,不论是日本崛起,还是美国民主,都必须扶植台湾的国民党儿皇帝;美国的民运和轮子红痔们,也都是国民党的食客。


习近平用银弹打击八国联军,把他们打得昏头转向,每个人的体重增加了二三十斤,哈哈。


不过,在全世界各地潜伏的国民党反动派,仍然蠢蠢欲动,亡习近平之心不死,习近平同鞋,千万不可以忘掉阶级斗争呀!


伟大领袖说了,打倒蒋介石,解放全中国;习近平说:统一台湾,活捉蔡英文!


哈哈哈。


最后,毛主席语录是一个可萨突厥编制的,他的名字叫EPSTEIN,美国人,是中国共产党的宣传部长。


让我们振臂高呼:习近平万岁。


哈哈哈


普天同庆。





自古以来便统治东方的鞑靼 (个子高的) 长这样穿这样衣服!矮个子是通古斯小人儿。







突厥一百多年前,去日本,日本人穿汉服,束发;你们中国人一定要抛弃满大人的语言(普通话),恢复汉服,如此,便可自动打败日本人;然后,不许日本人韩国人穿汉服。哈哈。





周采芹是周英华的姐姐,上海人,她的巨大无比的大饼子脸, 滴溜溜的小眼睛,代表了好莱坞的中国人的阴险.狡诈.精于算计的光辉形象!她和台湾国民党反动派有一腿,红痔的红卫兵同鞋们,快去抄家吧!





周佳纳是周英华和第二个老婆生的孩子,她有日本人血统,是好莱坞的欲女脱星,虽然有日本人的个子,但肯光屁股,网上有很多AV照,她姥爷是驻扎在日本的美国大兵, 她和好莱坞影星 Keanu Reeves 有密切的肢体关系,你懂的。






周佳纳的舌吻如何?盖过秃驴达赖喇嘛吧?周佳纳的母亲死于爱滋病,可见日本人吃河豚鱼有胆量呀!日本人和黑龙会必将征服天下,同济会的崽儿国民党反动派要还乡啦!





一个唱戏的江浙二流子,勾引了良家少女并蹂躏之,其后代就靠给同济会卖命,便成为望门贵族.美国的名人名媛,可见,你们华人在血汗工厂做工,是幸福的和应该的。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