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November 2023

国民党还乡团和台湾伪民主

  Siberian Mongol Tartar 


我说过,美国右翼川普是无神论资本家阶级,川普最爱习近平,称呼他为朋友;美国左翼拜登是民主派天主教徒,他喜欢国民党反动派。


台湾是民进党执政,可是国民党没有灭亡,他们一部分去大陆做资本家开血汗工厂剥削中国人,另一部分在潜伏,等待时机杀回去。


美国左派媒体天天说,中国人有民主的素质,台湾就是证据。


美国左派媒体是中国血汗工厂的倡导人;美国现在经济不好,必须让中国付出代价,中国改朝换代,从共产红朝回到民主的中华民国,这样,美国仍然是世界老大,普京流亡都没地方。


台湾有民主吗?我告诉你们,台湾没有民主,台湾的民主是假民主;台湾和日本.南韩.德国一样,有美国驻军,是美国的殖民地;台湾不是中国人的台湾,而是美国人的台湾。


知名影星费翔的父亲是美国大兵,这和菲律宾一样,很多菲律宾人的爷爷是美国大兵,他们能够移民去美国。


国民党以前在中国大陆执政数十年,可是仍然有华人的痼疾:贪污和女人。


现在也是一样,陈水扁没有贪污?至于女人,那些在大陆开富士康和血汗工厂的暴发户,哪一个没有找年轻美貌受过教育的小老婆,又生孩子下崽儿?郭台铭不是典型的?其他的媒体没有宣传罢了。


如果让国民党回大陆搞伪民主,中国人又要重新陷入水深火热之中,战争和饥荒会导致至少一半人的死亡,全世界都乐得拍手笑:谁不讨厌轮子呀?


二十年来,轮子在西方高喊被活摘两百万,骗了很多人;后来维吾尔被管制了,西方认定中国对维吾尔实行种族灭绝;   轮子找了很多人,也去申请被种族灭绝的资格,问题是,轮子宣传神晕太久,轮子就是中国人,轮子痴心妄想的被种族灭绝没人理睬了。


现在全世界都看到了:每一个巴勒斯坦人都有资格去西方做难民,可是他们选择留在家乡的土地上;相比之下,轮子和李红痔假难民真流民被西方和犹太人厌恶。


我觉得,习近平不如和拜登妥协,这样,拜登就不会支持国民党取代共产党,爱尔兰天主教徒比较善良,不如利用他们一次;然后,习近平和美国联手,把轮子红痔等抓回去,不许他们骚扰美国和西方。


普天同庆!



中国人选择了共产主义,根本原因是民主失败了;毛泽东废除了裹脚. 一夫多妻和殉葬等文化,让中国人走向文明。千万不要让国民党回去屠杀中国人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