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November 2023

戏子的后代在西方做日本二鬼子 伤风败俗


Siberian Mongol Tartar 


我昨天写篇文章,这样说:


"周信芳是中国的一个京剧演员,不很出名,他和一个女人私奔,这个女人的父亲是苏格兰族裔;两人下了三个崽儿,其中一个叫周英华。


周英华有四个老婆,五个孩子:他和英裔模特结婚又离婚,再和半日本人半德国人结婚,下两崽儿,又和韩国女人结婚,下一个崽儿,三年前和一个年轻的女人,好像是南美洲人,又下两崽儿。 他自己虽然念艺术,却开饭店,打扮得像日本小鬼子,戴溥仪一样的圆眼镜,看上去就是一个二流子,在毛泽东时代一定会被当街给打死。"


晚上临睡前,觉得是否有点过份了,我没有贬低的意思,只是觉得爱出风头爱吃醋的戏子一般都非良善之辈,不过还是上网Google了一下,看是否需要改。


当我输入 "周英华" 中文,马上就出现了奇迹:原来这个小黄人的父母真的被毛泽东的红卫兵们给干死,哈哈哈。


然后我又上网仔细看了一下周信芳的长相和新闻,明显地这个戏子是个骗子,是专门勾引良家妇女私奔害人不浅的东西!


今天我又花时间研究了一下周英华,天啊,老鼠的后代会打洞!



果然,周英华自称为 "日本人",是秘密社会组织(共济会)的成员!他长个大饼子脸,做了整容,种上小胡子,带个溥仪眼镜,剪个鬼子头,人模鬼样!





周英华长相才能都不行,演戏.开饭店和绘画都是垃圾,就是泡女行!赶上吃软饭的孙中山孙大炮。哈哈。他有四个老婆,五个孩子,多个家庭!而且是个国际大流氓。哈哈哈。






周英华的第三个老婆是个韩国人,两人生下一个女儿,韩国老婆和女儿经过整容,取消亚裔大饼子面相,取悦西方人,弄巧成拙,两人和妖怪差不多呀!





八十多岁了,土豪周英华竟然和一个三十岁的豪放女. 非裔混血结婚,生下两个小孩!





穷小子周英华的第二个老婆是个有德国血统的日本豪放女,豪放女死于爱滋病!





穷小子周英华开饭店成为土豪后,摇身一变衣锦还乡,去中国大陆做画展,你看,他的画就是狗吃太多垃了一堆狗屎,臭不可闻呀!







周英华出生在上海,父亲是江苏人,自己在美国以日本人的身份竟然开了一家中餐馆,还美其名曰正宗北京餐,和东北通古轮子李红痔冒充康熙的转世有一比!哈哈哈!挂羊头卖狗肉的东东!







周信芳是中国的一个普通京剧演员,像貌平平,江浙人,有老婆孩子,作为一个戏子,却勾引良家妇女并拐带其多年,作为有夫之妇,蹂躏之并生下三个孩子,可见中国恢复儒家刻不容缓:戏子绝对属于三教九流之辈,和西方的电影明星不同。







你看,我老人家心眼好,学雷锋做好事,帮你们找出你们的民族败类,你们向普京大帝请愿,让他派蒙古大将带精兵一万,火速去美国抓了这些二流子,否则他们就会在西方装神弄鬼骗人骗色骗捐款扰乱美国污染好莱坞,让你们背黑锅。




一百年前,西方国家立法不许中国劳工移民,但允许学生商人等移民;看来是有原因的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