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November 2023

支持普京的原因

 

Siberian Mongol Tartar 


支持普京的原因很简单:俄国是世界上,除中国外,唯一的禁止红痔轮子横行的国家。


普京有学历,有能力,外表也不错,他虽是个可萨,但是个领导人,不是偷鸡摸狗之鼠辈。


你看,美国现在出现了黑命贵,变性人,这不是正常的现象。


西方很多人无家可归,流浪街头,小孩吸毒,成年人没有工作!


吃不饱饭,没地方住,哪有人权可言?


而且,90%的轮子和难民都是冒牌货,西方容忍数百万难民,也不对。


我本人痛恨白人至上主义,不过,要通过法律来执行,不是共产主义革命呀。


可見,英国美国都不是好干粮!


他们把韩国分成南韩北韩,把德国分成东德西德,把越南分成南越北越,等等,以民主和共产主义的名义,让他们自相残杀;又搞出女权主义,让男人也化妆变成女人来享受 "特权"。


西方还把轮子这种货色捧上道德高地,轮子反共二十年,把个世界搞成红色痔疮,屁股痛得死去活来,哈哈哈。


支持普京,因为他镇压了狗轮子。


普天同慶!



東北紅痔輪子,把肥胖症的川普和破皮襖騙得死去活來,只有普京有成年人的常識,鎮壓了輪子,不需輪子在俄國把人搞神經病,生病不吃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