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November 2023

血汗工厂和好莱坞

 

Siberian Mongol Tartar 


中国人和全世界人类的最大区别是,全世界都知道,是北欧人 Nordic 创造出古代全球文明,现代人类不过是继承了部分的古代文明。


所谓的现代科技,和古代科技比,根本不算什么,不过是盗版,而且是差劲的盗版。


现代人的天才都是假的,比如,比尔盖茨是可萨犹太的孙子,爱因斯坦的东西也是抄袭的。


哈哈!


现代人类变得残忍不说,很虚伪;比如,他们给屠宰的动物放音乐,就觉得自己了不起;他们在好莱坞搞色情电影给有色民族"享受" ,让中国人印度人做奴工,就觉得实现人权了。


哈哈哈。


的确,黑人不做奴隶了,可是中国人不是奴隶是什么?!中国农民去南方血汗工厂打工,他们的老婆都被当地的地头蛇给解决性饥渴的问题,结果,整个村子的孩子都是地头蛇的孽种。


哈哈哈。


現在在中國,花很少的錢,就可以找到陪睡的年輕保姆,也就是古代的丫環;保姆白天給老頭子干家務,晚上被老頭子干;一舉兩得,既得到了免費的精子,又得到了錢;這是中國式人權。


當然,全世界都知道這個,但大家都假裝不知道,還假惺惺地一邊看通古斯東北黑社會輪子李紅痔的神慍,一邊賺大錢,哈哈哈。


话说回来,中国人知道 "我大清" 和成吉思汗,以为爱新觉罗没落了,中国和大清就是一回事了,满人都被汉人同化了。


想不到,这就给白种人有机可乘,他们可以心安理得地享受血汗工厂的福利,中国人自愿地开血汗工厂,解放全人类。


哈哈哈。


大清不是中国,大清也不过是鞑靼帝国的一个小部分;韃靼帝國最精華的部分不在中國境內。


东方的文明全部是鞑靼创造的;中国人驱除了鞑虏,也就算了,偏偏要说鞑虏(鞑靼)是披野猪皮的原始人,没有文明,被汉人同化了。


这就好像说,印度独立了,印度发明了英文,英文被没有文明的英国人偷去了,哈哈哈。


这还真不是笑话。


过去我遇到的香港人,多苦口婆心地劝我,希望我去香港,看看香港的高楼大厦,意思是,香港的一切不是英国人的文明,而是香港人的创造,英国人偷了香港人的文明。


这样的垃圾民族,如何不被习近平给打出原形?


香港人哭爹喊妈,白种人也不愿和他们再次发生关系。


哈哈哈。


当然,西方白种人也不能意淫古代文明是他们创造的,除了英国人,谁都不愿意去作孽;这就给了无知无畏的可萨可乘之机,他们使用金钱和女人,靠大胆去搞出新世界,也就是毛泽东说的(可萨写的),"砸乱旧世界,换来新世界"。


要让中国人明白,中国和印度等古代文明,都是北欧人创造的,就像让香港人明白,香港的文明是英国人带来的,两者都是不可能的。


香港人可以继续意淫,是英国人偷了香港人的文明;   同样的,中国人也可以继续意淫,汉人创造了古代文明,并同化了鞑鞑。


美国更是如此。


美国的印地安人,每天从 reserves 里,在网上指点江山,指挥全球人类如何做人,好像自古以来他们创造了人类的文明;其实,他们自己连文字都没有;他们有的是意淫。


美洲. 非洲和埃及巴比伦一样,都有灿烂的文明,当然都是另外的人种创造的,和当代人类没太大的关系。


哈哈哈。


开血汗工厂没问题,问题是乱伦:一个村子的孩子都是地头蛇的孽种,将来他们通婚,就是乱伦,这个民族就完蛋了。


连最爱国的共产党国民党都跑了,把孩子送到西方读书,俄国也是一样;可见,共产主义不是很实际,最后的结果就是,人类又回到了猴子和动物的时代;  由于乱伦,人类的智商越来越低,可萨只好用机器来取代人类。


哈哈哈。


其实,英国皇室都被可萨窜了种,现在全部是可萨突厥了,有明显的突厥(大鼻子),  蒙古人(高顴骨小眼睛)的特征。







哈哈哈。


你们华人最爱的好莱坞明星 Keanu Reeves 原来和可薩斯大林长得很像,也许他特意留斯大林的胡须和发型并做了整容,以讨好可萨犹太?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