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November 2023

中美互争 可萨得利

 

Siberian Mongol Tartar 


我在研究穆斯林,发现穆斯林男人有四个老婆的好处:让她们互相竞争,自己取胜。


可萨突厥就明白这个道理,他们信仰犹太教,玩得比基督教伊斯兰佛教更好了!


我的英格兰裔的同事就擅长于搞离间计,他老婆是可萨犹太,他们实现共妻共夫,赚钱呀!


可萨犹太马克思创造共产主义学说,不过是模仿了圣经的故事,外加佛教,萨满教和伊斯兰教的因素。


除了佛教徒,犹太人.穆斯林和基督徒都反对共产主义,因为共产主义抄袭了他们的宗教,你不讨厌吗?


可萨同样也抄袭了大清的民主制度,把大清制度给美国人去用,美国人不明白大清帝国是如何运作的,他们更不知道美国的民主其实抄袭了大清的制度。


民主制度下,大多数总统没有儿子,就是有,也被干掉或干疯了或搞臭了,比如拜登。


现在,共产主义中国人和民主美国人竞争,可萨得到好处。


百年来,世界被无神论的英格兰人和发明共产主义理论推广美国民主的可萨搞离间计搞得晕头转向,彼此之间为各种主义和权利打得头破血流;英格兰和可萨是害群之马,必须孤立起来,不被他们搞阴谋诡计给陷害。


我看,不如拜登也称帝,也就免了美国选举的麻烦。


普京,习近平和拜登都称帝,天下就避免了战争,世界就得到了和平;人们不会为各种主义和党派而打得你死我活;美国也就避免了文化大革命,中国人也不需要在血汗工厂做奴工。




普天同慶!




拜登在美國稱帝,習近平和普京也稱帝,天下太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