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November 2023

普京會建學院培訓通古斯嗎?


Siberian Mongol Tartar


十五年前,我在網上認識一大批通古斯人,小部分是東北人,大部分是西伯利亞人。


他們有幾個共通點,他們都愛南方人,吹捧香港人上海人福建人,他們都有建立偉大帝國的壯志,比如在日本辦滿語學院,在東北搞滿語媒體;當然,他們都像皇帝一樣,要我給他們捐款,在東北的要我幫他們把狗屁不通的中文翻譯成英文,在西伯利亞的要求我幫他們把濫英文翻譯成中文。


我就不再和這些皇帝們聯絡了。


十多年過去了,我發現:


在東北的通古斯和美國的民運. 輪子上床了,聯合日本在韓國搞滿洲國政府,他們以日本人自居,傲視全球,唯我獨尊,真了不起。


在俄國的通古斯,現在竟然都學了中文,會用中文上網了,還領導了全球的反共運動,只是他們的中文用的是機器人語言。



看來,這些通古斯不僅不會滿語,卻學會了AI 中文,這就罷了,他們都下了一窩一窩的崽兒,這些崽兒都長大成人了,卻還是走通古斯寄生蟲的老路:以詐騙和演苦肉計為生。


如果通古斯是真的滿大人,你就拿槍去打呀!不行也學哈馬斯干它一回,殺幾個人讓全世界看冒牌猶太的真面目。


搞來搞去,通古斯就是冒充滿大人去詐騙全世界,搞大女人的肚子,下一窩又一窩的崽兒,在網上吹噓如何姦淫女人,如何挑撥離間陷害北方人利用中共迫害他們。


有意義嗎?


其實,我這幾年被印地安人搞得灰頭土面,我接觸的大部份印地安人都是白皮膚,完全可以找份工作吃口飯,可是他們偏偏喜歡用印地安人的身份去詐騙政府和低階層的印地安人,做寄生蟲,現在搞 LGBTQ 最兇的恰恰是印第安人"土著",做可薩猶太的哈巴狗。



這個美國的印地安人 www.twitter.com/lakotaman11,和他們的通古斯弟兄有一比,都覺得自己是聖人,好為人師,喜歡指點江山,   暗地里有五個六個老婆和無數崽兒;他們從來不承認自己的失敗,就等人來給他們跪下.磕頭.請安。



可見,"印地安人被白種人屠殺和種族滅絕" 也是謊言。



哈哈。



我覺得普京和習近平應該聯手,把西伯利亞的通古斯遣送到俄國,讓他們每天學習俄語和俄國文學,學習馬克思列寧斯大林主義並掌握一門手藝,實在不行,讓他們學習蒙古語,千萬不要讓他們學中文去做可薩猶太的哈巴狗,禍害世界一千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