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November 2023

突厥:納粹屠殺猶太六百萬是謊言!


Siberian Mongol Tartar


上土耳其突厥的網站,他們會告訴你:納粹屠殺猶太六百萬是謊言!


當時土耳其日本和匈牙利都是德國的盟友,當然不可能說謊;況且可薩和突厥是表兄弟。 


真實的情況是,德國把猶太人關起來,美國和西方把日本人給關起來,怕在戰爭期間造反,這很正常。


還有一個最重要的,二戰時,歐洲的猶太總人口也沒有六百萬,怎麼就被納粹毒氣殺掉六百萬?這是簡單的算術,用腳趾頭也能數過來,可是,猶太人就這樣忽悠全世界。


關於二戰的真實歷史,可以看紀錄片 (我本人沒有看過,不過覺得值得推薦):


Europe: the Last Battle


欧罗巴:最后之战,英汉对照 bt下载


還有,日本人曾經讓通古斯散佈謠言,說滿大人在揚州屠殺八十萬平民,可是那時的揚州,怎麼可能有八十萬人口?日本人造謠,最後自己到是被說在南京屠殺一百萬人。



Yggdrasil the Norse Tree so Gra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