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November 2023

通古斯的祖先是非洲小黑人;西伯利亞土著是白人


Siberian Mongol Tartar 


我以前沒寫這篇文章,不願傷害東北小黃人的玻璃心。


現在可以寫了:黑人已經加入白人和歐亞民族進入美國英國的統治階層。


通古斯的祖先是非洲小黑人;他們群居,  住帳篷,茹毛飲血,過的是原始社會的生活;他們不是遊牧民族,靠打漁和獵殺動物為生。


通古斯社會一句話概括:人民公社, 共產共妻! 


可薩猶太馬克思創造共產主義,完全模仿基督教,卻把人類的最高發展階段定位通古斯的原始社會模式。


根據考古證明,西伯利亞土著是白人,他們多去了歐洲生活;而熱帶地區非洲的小黑人,由於戰亂飢荒氣候等各種原因, 源源不斷地移民到東北和西伯利亞 。


人類的歷史從來沒有改變,戰爭,飢荒,移民,難民,從來沒有停止。


一百多年前,可薩突厥利用俄國和大清發動戰爭;   八十年前,利用日本成立滿洲國搞河豚魚計劃;如今,可薩突厥在以色列殺巴勒斯坦人,而巴勒斯坦人才是聖經上說的真正猶太人。


哈哈。


著名的通古斯人權律師輪子黨成員騰彪,有老婆和孩子,在美國強姦女人,還把強姦未遂叫笨拙地求愛,可見輪子黨通古斯原始人需要聖人的教化和改造;  可見通古斯民族是共產主義的土壤。


在日本,男人可以姦淫自己的女兒,實現自產自消,而不受法律的制裁;日本法律規定,日本男人可以自由地和自己的女兒做愛,只要女兒不反抗,日本男人就可以享受齊人之福. 魚水之歡;日本男人自古以來和自己的女兒同浴,讓女兒做自己的慰安婦,側面上培養女兒的民族忠誠意識。


通古斯民族自古以來就是共產共妻;故此通古斯輪子最反共,共產黨剝奪了東北通古斯亂倫權力。


通古斯東北輪子愛川普,原因是這個。美國前總統川普不僅是強姦犯,而且亂倫,證據是自己的女兒竟然知道他的陽具很大,在強姦受害者上法庭告川普強姦的時候,川普的女兒告訴媒體,川普的雞巴不是像受害人說的那樣小。


日本的神道教和猶太教一樣,男人可以和三歲女兒男兒做愛,故此,通古斯東北人和中國南方人反儒反孔反基督,因為儒家孔老二和基督教不允許男人姦淫自己的女兒和兒子,儒家人有處女情結,基督教甚至不允許一夫多妻,更不允許共產共妻;故此,通古斯,可薩突厥,南方中國人,和美國的印地安人寧死不屈,決不接受基督的洗禮。


哈哈。


現在,通古斯東北輪子和可薩狗爹同謀,把共產共妻.  姦淫女兒. LGBTQ的文化帶到西方文明世界,企圖和美國的印地安人和黑人等征服歐洲一夫一妻的文化,我們必須聯手普京,把他們流放新疆和西伯利亞。


哈哈哈。


"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

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


突厥看到這首詩,肯定心理痛恨死我了;  幻想吃我老人家的肉喝我老人家的血,  "壯志幾餐胡虜肉,笑談渴飲匈奴血"。


哈哈哈。


還是那一句話:這個世界,誰的拳頭大誰說了算,有本事突厥就學哈馬斯,真刀真槍地干。


天下大事,一笑了之。



奉勸大家學習德意志民族:飲酒作樂,千杯不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