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November 2023

共产主义爹地是无神论;普京快管查尔斯叫爸爸

 

Siberian Mongol Tartar 


历史上英格兰爱尔兰等都是罗马帝国的殖民地,好像中国是大清的殖民地;后来罗马人走了,英格兰独立了,却 "继承了" 爱尔兰.苏格兰.威尔斯不放手,就好像满大人走了,中国人继承了蒙古.新疆.西藏等不放手。


哈哈。


不仅如此,英国国王好色,可是罗马教皇不许他离婚,他只好把老婆杀死,再找新的女人;后来,英格兰人就和罗马教皇干起来,自己成立新的教堂搞新的宗教,不听从天主教的指挥了。


这样,英格兰人可以随便离婚,后来女人甚至要求选举,这就是女权的产生。


英国有很多教堂,都是可萨突厥犹太银行家出钱搞的,目的是为了做生意,做民主生意,色情生意,皮肉生意,和洗脑生意;比如,教堂的牧师宣传白人比有色人种优秀,这就是白人至上论;然后,大英帝国的牧师所到之处,把圣经给了黑人,黑人丢了土地不说,还做了奴隶:英国人提倡民主呀!


哈哈哈。


不过,爱尔兰人.苏格兰人.威尔斯人仍然坚持听从意大利的天主教的指挥,这样爱尔兰人就发生了独立运动,导致爱尔兰的独立;现在苏格兰人也不愿和英格兰婊子在一个国家,他们也要独立。


英格兰人和天主教分家了不说,他们在搞了宗教改革后,又发明了无神论,根据达尔文的进化说,人类是猴子变的。


哈哈哈。


马克思是可萨突厥,在德国出生,后来去了英国,根据无神论创造出共产主义思想。


所以,英国基督教的爸爸是意大利的天主教;  无神论的爸爸是英国基督教;共产主义的爸爸是无神论。


后来,德国人模仿英国也要和天主教脱鈎,德国人要恢复欧洲人的原始宗教,也就是希腊的多神教;希特勒说,"共产主义是基督教的私生子";希特勒搞了很多同盟,包括意大利的墨索里尼,还有日本的天皇和土耳其等。


英格兰人很坏,本来白人至上是他们提出来并通过教堂来传播,而且把奴隶黑人和贩卖鸦片通过正常民主程序合法化,却把希特勒给扣个大帽子,说希特勒是白人至上主义,完全是猪八戒到打一耙。


哈哈哈。


话说回来,

  • 英格兰人提倡无神论,他们反对共产主义;
  • 可萨犹太提倡共产主义,他们反对无神论;
  • 达赖喇嘛提倡共产主义,作为佛教徒他反对无神论;
  • 现在美国的白人至上主义者多提倡无神论,但反对共产主义。


一般来说,无神论者反对共产主义,共产主义者反对无神论;


但有一个例外:


中国人提倡无神论,又信仰共产主义。


难怪习近平要取代美国统治世界,  一边要和美国打仗:   原来用银子去打,让美国鬼子英国婊子来喝美酒,自己做天下指挥官,指挥全球如何享受物美价廉的中国造,哈哈哈。


神奇的民族和圣人。


哈哈哈。



共产主义是英国基督教的私生子,斯大林最爱英国女王!普京快管查尔斯叫爸爸!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