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November 2023

美国白人至上主义是无神论者 嫁祸可萨犹太和纳粹

 

Siberian Mongol Tartar 


川普和美国白人至上主义者,都和英国有关系,他们在网上嘲笑爱尔兰人和意大利人,说爱尔兰人不是白人,又说意大利人皮肤黑,不能算欧洲人;  他们有意无意地和希特勒挂鈎,误导世界他们和德国人有关,让黑人.有色人种痛恨德国人和北欧人;  他们和日本人有密切关系,显然得到日本人的钱和色。


哈哈哈。


英国人的成功,在于有色人种把共产主义和无神论混为一谈,因为马克思写了本< 共产主义宣言>,就断定马克斯等犹太人创作了共产主义和无神论,就以为把可萨.蒙古人.突厥等欧亚民族灭绝了,这世界就太平了,人类就重新看到了光明。


哈哈哈。


日本人是典型的脚踏两只船的倭人,二战期间,他们表面上和希特勒搞同盟,偷袭美国珍珠港要搞东亚大共荣圈,同时又假惺惺地帮助犹太人在满洲复国,拿了犹太难民的钱打造出繁荣的满洲国;哈哈,这就是婊子立牌坊,结果竹篮打水一场空,自己倒是挨了两个原子弹。


希特勒的失败在于自己有日本倭人做猪队友,德国人现在也不明白其中的原因。


哈哈哈。


犹太人失败的原因在于信任日本人,带着钱袋去满洲复国,以色列总理的爷爷就是在黑龙江出生;日本河豚鱼计划的失败,在于日本人不讲信用,出尔反尔;日本在各国同意停战后,突然违反国际法去袭击珍珠港,美国人没有想到日本人会这样干,否则就不会被打得灰头土面,丢了面子,只有向德国宣战,二次大战正式展开;哈哈哈。


而在满洲国的日本人,没有见过世面,看到波兰等东德来的犹太人如此有钱有欧洲的风格,他们绑架了犹太人,对犹太人进行敲诈勒索,使得犹太人感到不安全,他们带家人逃去上海,后来去了以色列。


现在看到了吧?美国川普的哈巴狗,支持川普的有色人种都是何等货色?Enrique Tarrio 最近被美国法庭判刑,坐牢 22 年,他是美国骄傲男孩的头目,来自于古巴;郭文贵是川普左手班农的金主,成立中华联邦自任总统,现在被关押;利用媒体给川普造谣说犹太是蜥蜴人是外星人的是东北通古斯轮子,他们打算和川普联手,灭绝了突厥和蒙古人来平分天下;哈哈哈。


最近改名叫满洲国政府的是中国民运组织,叫民阵,他们也和轮子及通古斯人天天在网上混,拿了日本人的钱,在韩国搞满洲复国,要解体中国。


哈哈哈。


总之,以反共名义支持川普的都是脑残,他们不知道,美国的白人至上主义者属于英国出身的无神论者,和德国希特勒的纳粹反基督精神背道而驰! 


但凡反共的,都不会支持无神论;但凡无神论者,也不会支持共产主义;就是说,无神论者和共产主义者是敌人,不是一家人。


举个例子来说, Bernardo Bertolucci 是好莱坞电影最后的皇帝的导演,他是意大利族裔,是共产主义者,但他支持西藏人,支持藏传佛教,  说明他不是无神论者。


好莱坞的着名影星和导演,George Clooney 自称是无神论者,但他从来没有和共产党组织有关系,他的圈子明显是白种人的圈子。


中国人被儒家统治了两千年,而儒家离不开皇帝;儒家被废除后,中国人就自然而然地成为无神论者,做了八国联军的奴才,谁打他们越狠,他们就服从谁的命令;袁世凯做皇帝失败了,大清失于共和,共和失于共产,根本的原因是,中国人的文化是儒家,不单单是佛教和道教,儒释道必须结合成为一体,中国人才会恢复生命和活力。


日本的文化不是儒家,而是神道教,东北人和南方人可以接受日本的统治,北方人绝对不可能接受日本人的统治;而溥仪也是被日本人控制,否则他也不会做日本人的儿皇帝。


总之,世界动乱在于三个原因: 


  1. 英国人创造并全球推广无神论,
  2. 可萨犹太创造并推广了共产主义,
  3. 而一心要领导世界解放全人类的中国人作了英国人和可萨的哈巴狗,他们接受了无神论和共产主义,在毛泽东的时代要人定胜天.赶英超美,在邓小平的时代搞卧薪尝胆,在胡锦涛的时代搞特工,在习近平的时代偷了西方的技术搞万国来朝.指挥全球的庆典。


哈哈哈。


可惜,八国联军都是老虎狼狮,要他们给绵羊民主平等和自由,只有中国人才会相信。


哈哈哈。


我劝你们,不如支持习近平.普京和金三胖做皇帝,恢复帝制、联合伊朗.叙利亚等,和西方脱钩,闭关锁国,同时干日本倭人一下,让日本岛屿下沉到海水里,把乱伦.人体盛.群交.滥交.AV等色情文化给破坏,让日本人去美国英国做难民,也品尝一下可萨犹太流亡的痛苦。


最后,没看到中国人如何伟大,中国人必须接受儒.释.道的管束,支持习近平做皇帝做一尊,否则下场不好。


天下大事,一笑了之。




英国人达尔文创造出无神论,提出 "人类是猿猴变的",给世界带来无穷的灾难;英国人侵略了几乎世界上每一个国家,破坏了世界文明;  英国人搞离间计,让世人痛恨可萨犹太. 正宗犹太. 德国人.意大利人.爱尔兰人,哈哈哈。目前的美国白人至上主义者,都是英裔无神论者在冒充纳粹搞反犹太的伎俩,英国婊子还要立牌坊,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