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November 2023

西方民主缺德 追求金钱至上

 


Siberian Mongol Tartar 


美国和中国一样,都是可萨突厥的可汗儿国,皇上是真正的可萨,不过做隐形人罢了。


可萨的儿皇帝,习近平和拜登又合演一出戏,给中美的屁民看;导演是可萨的好莱坞。


拜登戴个桂胶面具,看起来不是很老,意思是说,我摔跤跌倒是故意的,我虽然老不死,可是我还是服从可萨命令,否则我儿就要坐大牢呀。


习近平做了美容和假鼻子,也是满面笑容,他的咪咪眼在告诉自己说,我必须得从容不迫,否则,可萨扶植的国民党反动派,甚至日本皇军,都在等待我的脑袋,幸好我的家人都在美国,现在也顾不上普京了,八国联军都是我的主子,普京就算了吧!我一定要表现出蛮横的霸道样子,给中国屁民看,让他们觉得我是世界圣人,给美国和西方指导方向!


普京和川普看习近平和拜登在床上翻云覆雨,心里可不是滋味了,他们后悔死了,有权不用,过期作废;想当年,两人在欧洲眉来眼去,可以联手把拜登和习近平干掉,现在自己的脑袋都有问题,身边的人一个一个死去,两个孤家寡人,流亡都没地方去。


总之,西方的民主,就是追求金钱至上,西方现在宗教和理念都是放屁,西方一切都有,就是五行欠德;德是西方自古以来就没有的东东,到了明年,新上台的美国总统开始清算川普和余孽的时候,普京和习近平也不知怎样了。


哈哈哈。


天下大事,一笑了之。


昨日黄花蝶也愁:俩落魄的伙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