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November 2023

英国无神论为资本主义提供土壤,可萨犹太要共产党杀资本家


Siberian Mongol Tartar  


根据WIKI,英国人: 

  • 无神论 (52%) 
  • 新教 (13.7%) 
  • 天主教 (8.7%) 
  • 其他基督教 (13.2%) 
  • 伊斯兰 (6.7%) 
  •  其他宗教 (3.6%) 


历史上英国是罗马的殖民地,独立后搞宗教改革,脱离罗马天主教的控制;英国宗教一直改革到无神论,也就是人类是猴子变的。


英国人在罗马帝国属于奴隶阶级,英国大概唯一的资产是莎士比亚,其他的都是北欧民族的,连英语也是德国人发明的,更不要说英国的国王了。英国历史上被北欧人多次侵略,属于挨揍的民族,所以搞出无神论也不奇怪。


由于无神论,无产阶级英国人开始和可萨犹太资本结合,搞出资本主义;可萨犹太又靠贩卖鸦片赚了一笔;英国人和可萨臭味相投,联姻成大英帝国,全球侵略。


英国人唯利是图,黑白颠倒,指鹿为马,所到之处,用圣经和教堂去诈骗黑人和印地安人,最后把黑人变成了奴隶,把华人变成了鸦片爱好者,把印地安人骗得昏头转向,哈哈哈。


狡猾的英国人始终不肯帮可萨犹太立国,马克思为了解决犹太问题,而创造出< 共产党宣言>,一鸣惊人,要全世界无产阶级团结起来,杀掉资本家,人民当家作主。


哈哈哈。


马克斯说得很明白:人类的问题,归根结底是犹太人的问题。


马克思创造共产主义,目的是把美国变成共产主义国家,哪想到,俄国人和中国人反而接受了共产主义。


总之,无神论是英国人的发明,共产主义是可萨犹太马克思的创造,不要混为一谈。


总的来说,把共产主义和无神论都怪罪到可萨犹太的身上,中国人永远不可能摆脱共产主义和无神论。


当然,我们都知道,中国人为了土地,不要说无神论和共产主义,狗狗主义猫猫主义都没问题,只要找个倒霉蛋做替死鬼就行了。


西方人也不是傻子,能够编造出人类是猴子变的英国人,和中国人有一比,他们互相诈骗,都很了不起。


哈哈哈。


英国人推行民主,中国人推行共产主义,哪知道,英国婊子始终相信中国人是猴子尚未进化成人,比黑人还落后,哈哈哈。



百年前,西方各国立法排斥华人移民,华人指责满大人;二十年来,轮子天天在西方发传单说被活摘,和百年前的乞丐有何不同?不过,轮子指责共产党。总之,中国人靠自己的力量无法建立文明和自由的体制,恢复帝制是必需的!习近平普京金三胖快做皇帝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