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November 2023

同济会骗子经营慈善诈骗 诈骗亚裔十多年

 

Siberian Mongol Tartar 


我写过很多文章, 有关同济会家族周英华,现在专门介绍一下同济会的另外一个成员,可萨突厥 Alexandra Grant。


周英华的职业是同济会成员;副职业是演员,厨师,中餐馆馆长,画家,艺术家,慈善家,名人,时尚达人,等等。


和周英华一样,可萨犹太 Alexandra Grant 的职业是同济会成员;副职业是演员,作家,画家,艺术家,慈善家,名人,时尚达人,模特,名人的女朋友,名人的男朋友,等等。


Alexandra Grant 和周英华的女儿周佳纳是朋友和诈骗伙伴;而周佳纳的职业是社交名媛,她是好莱坞明星 Keanu Reeves 的女朋友。


现实世界和媒体宣传可能正好相反,都是为了一个目的:赚钱。


Alexandra Grant 自从 2008 年来,设立慈善机构 GrantLove LLC,向所有人索取捐款;不过,这个机构是非法的,从来没有向政府登记过,也没有交过一分钱的税。


不仅如此,Alexandra Grant 十多年来,在网上假冒名人,做杀猪盘运作,让无辜的女人把钱不断地寄给她,很多人因此自杀。


她还搞虚拟货币假投资,利用名人的名声,去诈骗有钱人投资,让投资者血本无归。


Alexandra Grant 小时候在墨西哥读书,不过她的主要诈骗对象是亚裔女性和黑人男性。


以下是两个有关 Alexandra Grant 诈骗的消息来源:


Criticism with a Legitimate Purpose


Alexandra Grant Is a Criminal



殺豬盤和慈善詐騙是網絡性質的全球犯罪,告訴你們的朋友和家人,管住他們的孩子,不要上網和名人發生網戀呀!




美国加州检查总长 Rob Bonta 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七日给 Alexandra Grant 信中说明,GrantLove LLC 是没有向政府登记的非法慈善机构: 





美国加州检查总长 Rob Bonta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八日给 Alexandra Grant 信中说明,GrantLove LLC 是没有向政府登记的非法慈善机构: 





Alexandra Grant 有很多男女伴侣,看起来,这是其中一个比较亲密的伴侣,  她的其他的诸多的女朋友和男朋友,都是工作性质的,你懂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