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November 2023

变态的日本人

 

Siberian Mongol Tartar 


我对日本人非常了解,给世界介绍一下。


我的父亲有一个表兄弟,他从来没念过书,却做国际贸易,厉害吧!


这个表兄弟没有儿子,只有女儿;不过一个女儿比男人还厉害,喝酒千杯不醉;另外一个女儿很老实,在法院工作,知道很多的内幕。


我父亲的表兄弟的两个宝贝外孙儿女,很小时去了日本,据说是被日本人请去的,在日本人的公司里实习;两个小女孩不喜欢日本,就回家了;我去他们家,两个小女孩很精灵,说些大人才说的话,反正我知道她们不喜欢日本,就是这样。


那个年头,日本人的富裕是非常出名的,哪时的中国人一个月的收入也只有一百人民币吧,哈哈。所以我想,但凡是有一个正常的家庭,只有低等民族才会拼命移民去日本和西方国家做下等人,然后去中国吹牛,假冒百万富翁去诈骗中国人。


哈哈哈。


后来我自己做生意,我的银行经理是马来西亚的客家人,他介绍给我一个生意人,父亲是潮州人,母亲是日本人,长得很像蒙古人。


这个生意人在越南出生,他又介绍我认识很多越南人,大部份是国民党的地下特工,天天在广东茶楼里喝茶,商量反共复国的大事。


我常常带我的同事和这些人一起吃饭喝酒,其中有一个人是英国族裔,他的老婆是犹太人和爱尔兰人的混血。


有一天,这个半日本人告诉我,说他请我的同事吃饭,同时带了许多东北的妓女,结果我的同事拉住妓女亲他们,他笑个半死。


再后来,这个英裔同事就开始和日本人通婚,他的女儿和一个日裔结婚并有了两个小孩,之后他就趾高气扬,觉得高人一等,显然,日本人孝顺了他很多钱和女人。


再之后我们没有太多的联络。


反正我觉得,日本人很厉害,他们在暗中做很多事,特别用色情和金钱去征服天下。


哈哈哈。


话说回来,过去我觉得好莱坞是犹太人的天下,忽然间意识到,好莱坞是日本人和犹太人的天下。


周信芳是中国的一个京剧演员,不很出名,他和一个女人私奔,这个女人的父亲是苏格兰族裔;两人下了三个崽儿,其中一个叫周英华。


周英华有四个老婆,五个孩子:他和英裔模特结婚又离婚,再和半日本人半德国人结婚,下两崽儿,又和韩国女人结婚,下一个崽儿,三年前和一个年轻的女人,好像是南美洲人,又下崽儿。 他自己虽然念艺术,却开饭店,打扮得像日本小鬼子,戴溥仪一样的圆眼镜,看上去就是一个二流子,在毛泽东时代一定会被当街给打死。


为什么说下崽儿?因为他们生孩子和母猪下崽一样容易,正如毛主席说了,贺子珍生孩子和母鸡下蛋一样容易,奇葩。


这个外表上像日本皇军的周英华,显然和日本有关,又赚中国人的钱;  否则他就不会这样的打扮了。


英华在洛杉矶很厉害,他的巨大无比的家庭,在好莱坞很有一块大地盘,是地头蛇,没有日本鬼子做后台,没有日本人的身份,他根本就混不下去:那些妒嫉的轮子就会用口水把他全家淹死;  那个口沫横飞的郭文贵,为了抢夺地盘,就会派黑女上门天天去抗议,让他气死在浴缸里。


哈哈。


没有祖国,你甚么都不是;可见,英华祖国是日本。


话说回来,我这几年做文化研究,才知道,西方轮子的打扮是学了日本人,轮子女人戴个帽子,走路像小偷一样。


这几年,我被反共的东北人给跟踪,我走哪他们就跟哪儿,于是我就开始研究轮子和通古斯,原来他们和国民党.共产党一样,都是日本人下的蛋,这就是红旗下的蛋。


你看,现在连民运组织民阵都改名换姓叫满洲国政府了,我突然间,有一种悲哀的感觉,原来我的周围都被日本小鬼子给策反了。


我成了孤家寡人!哈哈哈。


这也只能怪我自己,我以前写了很多有关日本的文章,都是赞美日本的;不过,那时安培还没被刺杀,日本还有一个长得像人的人,现在的日本人除了"日"他们自己之外,好像没大本事;特别是我自己的英裔同事的丑态,让我噁心,然后,我又根据研究发现,日本乱伦太严重。



我现在年纪大了,和以前不一样了,哈哈哈。


日本小鬼子,不是好干粮;我觉得,东北人和南方中国人接受日本的统治可以理解,北方人搞儒家两千年,倒头来被日本人统治,男人把自己的女儿当作童养媳,也就不值得了。


我自己的亲人都是简单的普通人,他们尊重日本人,但是要他们移民去日本,我想除非有战乱,大家都不会去的。


就这样了,祝通古斯继续做日本人的马仔,为黑龙会卖命。


哈哈哈。




她们不是东北通古斯轮子,而是日本女人,抗议日本法院维持强奸和乱伦而的群体。原来,东北通古斯模仿了日本人打扮,和国共两党一样都是日本下的蛋蛋。我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