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November 2023

神爱世人 - 基督教所说的 LOVE

 

  Siberian Mongol Tartar 


可能很多人好奇,问我如何使用 Siberian Mongol Tartar 这个名字。


以前我使用 "鞑靼" 这个名字,后来,认识到好莱坞朋友告诉我,好莱坞反鞑靼,使用鞑靼这个名字,不是找麻烦吗?


哈哈。


于是,我使用 "西伯利亚蒙古鞑靼",哈哈,听起来和可萨到是一家人,哈哈哈。


不过,我的确有蒙古人的血统,属于有色人种,哈哈哈。


我不以有蒙古人的血统为耻,我就是我,哈哈哈。


最后,通古斯属于原始民族,就是预言说的 "野人";当然,全世界人都有野人的基因,神爱世人。


我母亲活的时候,我一切都很顺利,做生意也赚很多钱;我母亲为我祈祷,她是基督教徒。


"爱" (LOVE) 这一词,是从西方传过来的,原本是说,"世人都有原罪,但是耶稣不嫌弃你,他作为神,作为上帝的儿子,他要帮助你洗心革面. 重新做人"。


有色人种就把 "性爱" 和 "基督的爱" 混为一谈,他们用性去操纵女人,把她们从裹脚的奴隶变成有暴力倾向. 不知廉耻的东东,比如贺子珍和江青等,被没有胡须的老毛头给用小鸡巴给控制,成为所谓的 "女权份子",其实是穆斯林的女人肉炸弹! 


当年,犹太人为了在以色列复国,就使用女人做人肉炸弹,去攻击伦敦的平民,造成很多死亡,所以,英国佬才同意可萨突厥在以色列 "复国"。


东北诈骗饭桶李红痔也是利用 "爱" 去诈骗东北女人,把她们变成人肉马桶,在西方冒充满大人去跳革命样板戏,还叫 "神愠"。


东北人腾鳔自称是人权律师,他有老婆孩子,却利用反共的机会企图强奸单身女人,被揭露后,把 "强奸未遂" 辩护成 "笨拙的求爱"。


可见,劣等民族就是有了大学教育和文凭,做了人权律师,在美国成了人上人,也是无神论强奸犯川普之丐帮,比儒家的裹脚更下流,比共产党员还坏一万倍。


"日月蚀 五星稀,   二七交加挂彩衣;  野人举足迫金虎, 遍地红花遍地饥,  富贵贫贱无高低。" 这是步虚大师预言说的,野人就是指毛泽东等,属于原始人通古斯,没有受过圣人的教导,没有接受耶稣基督洗礼,还活在茹毛饮血的时代,看到女人就要奸淫,看到钱就要贪污。


我觉得,在中国境内的中国人应该从新接收儒家.释迦牟尼. 道家的教导;在境外的中国人,要脱离东北诈骗野人集团轮子的控制,接受基督的洗礼。 


哈哈哈。


普天同慶!


神爱世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