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November 2023

给可萨犹太平反!

 


Siberian Mongol Tartar 


西方反犹太是错的,他们明知大部份的犹太人是可萨突厥,可是不公开承认这个事实,犹太人也没有办法呀!


当然,也不能怪罪西方人,毕竟可萨作为突厥,和维吾尔人,土耳其人,和蒙古人等都有血缘关系,承认犹太人是可萨不等于让蒙古人种又意淫了,  后果不堪设想!


哈哈哈。


马克思创立共产主义学说,并非为了解放中国人,而是模仿英国的基督教和无神论创造的一套体系,目的是解放美国的黑奴并把美国变成一个社会主义国家!


但是,中国人就爱碰瓷,他们自动自觉地接受了共产主义后,又出尔反尔,说自己是共产主义受害人,全世界都笑了:犹太人针对的对象是基督徒,而不是佛教徒.伊斯兰教徒等,哈哈哈。


中国人的思维很有意思,他们总爱占据道德高地,对全世界指手画脚;他们以为穿了西装吃了西餐开了洋车住了洋房,就是做了洋人的统治阶层。


哈哈哈。


当发现被世界不理不睬之后,又一哭二闹三上吊,意淫自己是受害人,还有的东西,把中国人接受共产主义怪到美国人身上,以为美国爹有责任帮助你提高智商, 太一厢情愿啦。


哈哈哈。


我以前由于工作的关系,需要去当地各个城市的监狱去看狱犯,但我发现,凡是白人黑人,都会在监狱里接受教会的帮助,洗心革面重新作人;  但是华人,没有一个承认自己有错,反而扬扬得意,俨如英雄。


哈哈哈。


比如,中国的妓女被抓后,她们告诉我,同行们如何赚大钱买大洋房,让他们嫉妒,然后又给我免费地做按摩,让我对她们同情。


我还认识一些东北人,在本地开大妓院的,她们早在八十年代就从东北跑出来,做了妓女,开了妓院,贩毒,黑社会,假结婚,假离婚,等等,他们非常富有,和本地的黑社会结婚,对我宣传她们如何用免费的妓女去勾搭和陷害当地白人甚至司法人员,还对我说如何假结婚如何贩毒等等。


这都是二十多年的事了,我以前认为中国人的问题,归根结底是制度的问题,在中国,他们受共产主义洗脑;在西方,他们受到种族歧视,哈哈哈。


我认识很多犹太人,他们苦口婆心地告诉我,中国人的问题不是制度问题,我就不相信;我也有很多天主教和基督教同事,他们也告诉我很多事情,我断定他们是种族歧视,哈哈哈。


现在,我发现,犹太人是百分百地正确,我的白人同事是百分百地诚实;所谓的种族歧视,现在就是黑命贵,哈哈哈。


当然,西方的黑人,和非洲的黑人不同,他们是白人和黑人等的混血,纯粹的黑人并不存在;美国的白人,也都有印第安人的血统,换句话说,大部份的印地安人并没有被屠杀,而是和白种人混血,那些在寄宿学校受到性侵的印地安人学生,并非是真正的土著,大部份是有印地安血统的爱尔兰人。


某些白种人所说的阴谋论,也不正确:犹太人的一切都在那摆得明明白白,你过去为了金钱而掩耳盗铃,假装一切都不知情,忽然间,你变穷了,美国有了大量的穆斯林移民,你就假装是受害人,何苦!


西方有一样东西,中国人没有,也永远不会明白,这就是基督教文化:西方人两千年前接受了基督教,但是西方的基督教和犹太教完全不同,犹太教允许恋童癖.强奸.乱伦.贩毒.一夫多妻.活人祭祀等等;而基督教承袭了古代欧洲宗教的文化和教义,不允许一夫多妻. 不允许强奸乱伦和恋童癖. 不允许用活人祭祀;虽然英国人炮制出无神论,但他们炮制无神论的目的是摆脱意大利天主教的控制,以取得国家和民族独立。


文化上,就是相信无神论的英国人也不会随便强奸.乱伦和杀人,毕竟有两千年的根底。


西方的法律,也都是承袭了西方的基督教会的教义,换句话说,西方的法律和基督教的内容差不多,  但是和犹太教的内容不同!


我觉得,中国人接受儒家统治两千年,做了假难民跑到西方,对西方人指手画脚,有点不知廉耻。


哈哈哈。


我在网上指点江山,不过是做实验:我想知道犹太人和白种人说的是对是错;你们看我的文字,一分钱也没给我,就意淫我写给你们看,也太哈哈哈了。


其实,我写给我自己看,为了保存我的记忆,写下来给将来的自己看。


你们唔住眼睛不要用你们的视觉强奸我写的文字呀!


最后,汉字不是中国人发明的,汉字和土耳其语言一样,都是罗马拼音为基础的,其实都是德国人的字符。




掩耳盗铃的故事告诉全世界,中国人还是要恢复儒家的,"大清亡于共和,共和亡于共产,共产亡于共管"!如今,中国实现共和一百年,可是仍然被西方认定是独裁!不如就支持习近平称帝,恢复儒家. 释迦牟尼和道家,把轮子.红痔.民运.达赖喇嘛等等,全部给招安回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