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November 2023

黑龙会 日本 小龙鱼 金三胖

 

Siberian Mongol Tartar 


黑龙会是犹太人在日本成立的组织,目的是帮助犹太人在满洲复国;日本取得满洲国后,搞河豚鱼计划,吸引犹太人投资建立满洲国,犹太人可惜复国不成功,据说是日本人不守信用,竟然绑架犹太人敲诈他们,犹太人带钱去了上海,然后,犹太人斯大林占领了满洲国,抓了溥仪。


日本人变态,不成大气候。


黑龙会是同盟会的爸爸,同盟会改名叫国民党;黑龙会也是共产党的爸爸。


黑龙会作为犹太复国组织,还支持美国的白人至上组织,和川普有瓜葛,一个鼻孔出气。


小龙鱼的真名叫于品海,在香港出生,在加拿大读书时,偷用他人信用卡被警方抓了,坐牢两年,毕业后去香港。


小龙鱼曾经去日本,取得日本人的支持,成为香港<明报>的股东之一;因为支持民主,被共产党揭穿搞诈骗的底细,退出<明报>,洗心革面去大陆攻读马列主义,做了共产党的马仔;后来用共产党出的钱,买下美国媒体<多维>,把大陆的知识份子全部轰跑,搞共产主义和反美宣传;之后,他又在大陆以共产党爪牙的身份做生意,赚大钱之后,在香港办民主媒体 <香港01>。


此人左手宣传共产主义,右手宣传民主;做日本的马仔,又是中共的马前卒。


哈哈哈。


我以前写过这些文章,重写一次。


希望大家不要折腾,我觉得习近平和普京下台,上台的都是一个鸟样,还要杀很多人来树立威信,哈哈哈。


不如就支持普京和习近平。


我觉得金三胖的小闺女很可爱,啊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