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November 2023

中国人的老祖宗 可萨被遣送出境一百零五次

 

Siberian Mongol Tartar 


不愧是中国人的老祖宗,可萨突厥自从接受犹太教并流亡欧洲后,被欧洲各国遣送出境一百零五次!



可萨如果在中国流亡,早就被爱吃的中国人给吃了,可是欧洲人从来没杀他们,所以吗,就给纳粹扣个大帽子。哈哈哈。





你看,如今的中国人, 二十年来,在西方,不工作,天天反共为生;所有的错都是别人的错;过去是鞑靼的错,儒家的错,如今是共产党的错。




以前全世界都排华,不仅印尼排华,越南等国家都排华,更不要说西方立法排斥华人啦!






人民币上有同济会的标志,说明毛泽东是同济会的马仔。






孙中山孙大炮的哥哥,也是可萨犹太的马仔,专门贩卖华奴(猪仔)!






在西方贩卖奴隶包括华奴的是可萨犹太,不是欧洲人;蒙古人和阿拉伯人历史上以贩卖奴隶为生!那时白人还被他们捉了作奴,所以,黑人.华人应该向以色列要求赔偿!哈哈哈。






可萨最擅长离间计,他们策反了法国人,法国人发动了文革;他们策反了英国人,英国国王丢了脑壳;他们策反习近平,习近平关顾了维吾尔;  他们策反普京,普京干了乌克兰!







我记得,拜登曾经去以色列访问,公开说反对以色列对巴勒斯坦人的种族灭绝!拜登是民主派,不是可萨的哈巴狗呀!






成吉思汗之所以成功,因为突厥人沙沱统治了大宋,蒙古人联手突厥和中国人,实行人海战术,打败了女真人(鞑靼)。如今,可萨内部崩溃,习近平和普京不听话了,看来,不行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