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November 2023

全球華人熱愛李克強 痛恨河南人

 

Siberian Mongol Tartar


李克強活的時候,沒人吹捧他;有一個人,多年來要習下李上,據說是李克強的親戚。


李克強突然死了,卻有人懷念他,這是怎麼回事?


李克強的面色從來都不好,短命的象徵;有人說他被謀殺,那又如何?共產黨的制度向來如此,薄熙來被打入秦城,還不是全球華人的功勞?


我知道李克強的確說過,中國人造不出圓珠筆的筆芯,六億中國人一個月只有一千人民幣;可是我覺得這不是大問題; 想想,李克強的唯一功績是河南的愛滋村。


記得有一篇文章,好像是人民日報,說" 十億中國人九億騙,河南人是總教練"。


袁世凱就是河南人,把大清的江山從六歲的溥儀手里騙走,自己就做了不到一百天的皇帝,一命嗚呼。


哈哈哈。


好像百年來中國的騙局都和河南有關。比如,南方中國人都愛說他們的祖先來自於河南,甚至編造了家譜去騙自己,因為南方人不知道河南人的名聲差,否則他們就不會這樣干。


我自己想,李克強讓河南人得愛滋,讓中國人感到大快人心。


薄熙來進監獄的時候,通古斯東北輪子也差點放鞭炮了:以為習近平愚蠢,干不了大事,很快輪子的可薩爹會扶植紅痔做皇帝,哪里想到金三胖都有十歲的女兒即位,習近平當然有三十的女兒即位。


哈哈。


李克強死前享受榮華富貴,也值得了,輪子民運竟然造謠說他被習近平給暗殺。


哈哈哈。


大概輪子和民運在西方面臨狗糧危機,習近平又不招安,上演拯救共產黨員退黨兩億的魔術也沒人看了。


我這樣的人,以前認為中國人是共產主義受害人,現在才知道共產主義是中國人的受害者。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